203 搬家!

大半天的时间,才算把东西归置清楚,也幸亏今天来的人多,不然要是靠张凡他们几个人,估计得一周。

归置好东西,张凡带着一帮同事和亲朋好友去吃饭。好几个专科的女医生也来了,虽然张凡叫的都是男医生,可都在一起转科,张凡一招呼,好多人都给面子,佟丽丽也来了,当看到邵华的时候,姑娘心中好像有股子特别难受的感觉。

张凡优秀吗?在医院来说算是顶尖人才了,能被别的女人惦记也是应该的,望着忙前忙后,不停招呼的张凡,她有点发呆,也不知道再想着什么。

“看什么呢?”妇科的吕淑颜也来,她顺着佟丽丽的目光望了过去,看到的是张凡。

“你说,是不是优秀的男人总是别人的?”佟丽丽和吕淑颜关系不错,两人成长的环境相似,而且在妇科转科的时候,两人相处的挺好,慢慢的就成了闺蜜。

“得不到的是最好的。别多想了,你也很优秀,总会有那么一个优秀的男人再等你的!”吕淑颜虽然在开口劝导,可她的心中也是疼的心酸,因为她的男友离她而去了,什么花前月下、什么海誓山盟都顶不上一个好的工作,一个好的机会!

人多,而且又是年轻人,也好招呼,张凡不小气,上的全是硬菜,气氛热烈。大家抬上抬下的也劳累了一天,没有酒就说不过去了,喝酒敬酒张凡是指望不上了,只能靠邵华了,边疆姑娘的酒量还是不错的。

都是年轻人,而且又是医生,并且都是看着张凡面子来帮忙的,饮酒很少,都是意思一下的。等邵华敬酒到几个女医生的面前的时候,终于有人站出来要和邵华拼酒了!

“今天真的是太麻烦你们了,一定要吃好喝好。以后有时间多来家里玩!~”邵华说着客气话,给几个女医生敬酒。

“你好,我们是第一次见面,我叫佟丽丽,是张老师的徒弟。我是不是该叫你师娘啊!”佟丽丽颜笑如花。客气的语气,亲热的笑容,慢慢的适应学习着社会的规矩。

“哎呀!你们都是同事,没有什么师傅徒弟的,我叫邵华。”虽然佟丽丽的表情,语气都没问题,可女人的直觉很是厉害,总觉得不对劲。

“我们技术行业,还真的有师傅徒弟,我也算是第一次认师娘,我一定要给您敬几杯酒!”说着话,佟丽丽开始和邵华碰杯,然后喝酒。一共喝酒了好几杯,佟丽丽太客气了,客气的让邵华不安!最了解女人的还是女人。

“我叫吕淑颜,妇科的。以前和张凡当过搭档。我也敬你几杯酒!”吕淑颜被佟丽丽连带着想起了前男友,心情也不好,有点借酒消愁的意思!

王红也来了,虽然她已经和市委的青年俊谈恋爱了,可这种青年人聚集的事情,怎么能少了她呢,看热闹不怕事大,她也参与到了拼酒的行列。

“张医生是我们这一届医生的翘楚,太优秀了,以后的日子你可要看好他啊!”笑嘻嘻的王红端着酒杯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