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死活不论!

西北春季的这个沙尘暴刮起来,真算是六亲不认的,漫天的黄沙,风要是再大一点,直接就是飞沙走石了。能见度别说百米,遇上黑风,能有五米都不错了。据说这个首都附近的沙尘暴都漂洋过海的去了棒子国和丸子国,可想而知这个玩意的威力!

其他城市的专家指望不上,只能是死打死挨的茶素市医院了!港湾的这个老板,算是几代家族式的经营了。按照他的这个量级,应该是能通天的。可这家人早年间看不上大陆,一心的跟着英国,结果英国不中了,大陆越来越厉害,政府也不和他们计较,不计较也就别指望重视!所以有钱是有钱,可在大陆这边也就是一般的有钱人而已。

今天这个事情要是换成船王家人试试,估计天上下刀子也有专家来的,这事没办法说。边疆老板能量也不小,直接通过关系联系到了欧阳。

这种事情,医院还用不着联动,又不是上级直接下的命令,欧阳也轻易不会大动干戈。派出去120和急诊医生后,就让医务处的主任联系医院的普外、肛肠、泌尿、骨科、心内、呼吸的专家。

“院长,张凡通知不?”欧阳的命令是通知专家,可张凡算不算专家呢?还真不好定义,级别职称不够,可技术过硬,真的算是个奇葩。

“叫,当然叫,难道让他闲着去走穴吗!”欧阳头都没抬的说道,算是给面子,没把私人医院直接说破!

“好!”医务处的主任笑着出了院长办公室。

市医院,张凡的名气主要是骨科和肛肠科、肝脏肿瘤,其他外科虽然也厉害,不过还没体现出来,或者不为人知。因为目前还没碰到超难度的手术。

而骨科和肛肠、肝脏出名,就是因为有战绩在,这个医生的名声是怎么传出去的,不是患者,患者懂医的没几个,就是本院的医生护士,不管多高多大的医院,都是一个道理。

临床医生和其他行业不同,特别是外科医生,是要有拿出手的东西来的。内科还稍微好一点,刷刷论文,搞搞课题,说不定就有了名望,而外科纯粹就要靠战绩。

有战绩,才有一切,发表五百篇核心论文,牛不过一台高难度的手术,前者只能是学者,而不是外科手术大拿。

飞遍全国的外科专家,哪个是靠刷论文出头的。都是熬资历、耍技术,先在科室出头,然后在医院出头,如果平台够高,能冲出科室,就会有人来请的。所以外科医生的名声其实都是行内人口口相传的捧起来的。

一个省会三甲的科室主任,虽然做不出来有些高难度的手术,可他眼光在啊,你这个专家到底行不行,一上手术就知道了,手底下功夫不到家,一亮相,以后再别想有人请你了,一个外科科室的疾病能全国飞的无外乎就那么几个人。一旦破功,分分钟的,省会层面的医生都会知道的!

张凡有战绩,把这个医术划分成势力范围的话,目前骨科和肛肠、肝脏肿瘤算是已经被张凡给拿下来了。

如果按照人员支持力度来说的话,其实骨科、普外的支持力度都没有肛肠的大。首先骨科和普外在综合医院都是大科,主任有时候比副院长牛的科室。

科室牛,人尖子也就多,竞争就更大。这些医生虽然都承认张凡的医术,可不代表支持你,主任就那么一个位置,你来了,我干嘛去!所以普外和骨科也就是几个主任稀罕张凡,而肛肠却是相反的,张凡半个月的时间,就把肛肠的医生收拢在了麾下!

肛肠科的主任急死忙活的赶了回来后,他们又开始了当一天和尚敲一天钟的日子,因为主任新婚缺钱!所以肛肠的主任防备张凡,而下面的医生算是支持张凡的。

120和徒步车队碰头后,这些人赶忙的把人换到了120上,因为120虽然没其他车贵,可它上面有急救设施啊!然后就亮灯,开始呜!呜!呜!急诊科的小李一看伤员的情况后,直接就再没动伤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