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人间惨剧

王聪聪妈妈上班、带孩子,而且现在有是农耕的时候,必须保障农村用电,所以王聪聪妈妈也累的不行,都有点消瘦了。

这不,老爷子和老太太就带着王聪聪在巴扎上买了好些牛棒骨、整粒的小麦、小豌豆,准备给女儿和女婿做点牛肉麦饭。

巴扎,也就是边疆特有的一种集市,因为是都是临时的摊位,也就没有那种专业的切割机,卖的牛棒骨都是大概切开的。买回去后,必须要自己加工的哪种。

傍晚,老爷子甩开斧头准备把牛棒骨砍开。结果王聪聪的姥姥一个上卫生间的功夫,小娃娃偷偷的从老爷子背后伸手去抓牛棒骨。

手气斧落,“咔!”牛棒骨和王聪聪伸出去的小手,被沿着手腕齐刷刷的砍落了!

献血如高压水枪一般的喷了出来,因为疼痛小娃娃左手抓着受伤的右胳膊尖锐的哭了出来,厨房里鲜血喷的到处都是!

砍落的小手,惨白!仔细看,手指竟然还有抽动。

“啊!”疼痛,剧烈的疼痛,王聪聪哭的嘴唇都发紫了!

“手!我的手!”别说才四岁的娃娃,就算是成年人也受不住这个疼痛!老爷子转身一看,眼前都开始发黑了!

“快,死人啊!你干嘛去了!快啊,快来啊!”老爷子一边大声的呼叫自己的老伴,一边用手抓着外孙手腕处,希望能捏住伤口的失血!这哪里能捏的住啊,巨大的血压,仍旧不停的喷出。

刚刚上完卫生间的老太太,还没收拾好皮带,就听到孩子的尖叫和老头子的喊叫,着着急急的赶紧从卫生间里跑了出来,因为着急一个不小心,头碰到了卫生间的门上,鲜血直流。

真的是祸不单行,老太太也顾不上了。捂着头、提着裤子一出卫生间,当看到外孙缺失的小手和满脸鲜血的老伴!真的,她心都攥到了一起,心疼,刀割一样的心疼,原本捂着脑袋的手早就放了下来!

也幸亏,她是以前县医院的外科护士。急救还是懂一点的。也不顾不上什么了,一边走,一边从裤子上把皮带抽了出来!

老太太虽然年纪大了,可以往的职业素养还是有的,边走边甩掉外裤,穿着秋裤的她,直接用皮带在自己外孙的肘关节上端四公分处使劲的勒住了。这个操作是对的,一般止血,就算再着急也千万不要用细的绳索或者铁丝去绑缚,这种细的物件,血倒是能止住,可因为太细弄不好就会发生肢端坏死!

“打电话,给孩子爸爸妈妈打电话!我们先去打车。”一边说,一边用一个干净的瓶子把孩子掉落的小手给装了起来!

满脸血的她和同样是满脸血的他,抱着已经面色发白、不停呕吐的外孙跑了出去!

下班的人们看到两位老人满脸血,再一看孩子,惨!太惨了!,人们赶忙的上前帮忙,都是一个单位的,上上下下的也都熟悉。然后,有车的同事都不用打招呼,直接就开着车来了。

这一会的功夫,孩子妈妈和爸爸也赶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