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 为爱而彻夜鼓掌

薛飞返回病房把情况告诉了张凡的情况后,张凡都惊呆了,这叫什么事啊。

“做检查、消肿、对症治疗,排出其他损伤。”张凡硬是忍着没笑出声来。毕竟是从高处跌落的,必须得排出有没脊椎颅脑受损。

“噗嗤!”值班的医生没忍住笑出了声,薛飞白了他一样。刚刚喊过张凡和薛飞的小护士倒是有点忿忿不平,对着躺在急诊床上的病号说道:“你也够奇葩的!”

疼痛、紧张导致患者出现应激性的休克症状,这种休克虽然比其他种类的休克相对轻一点,但也会死人的。

经过止痛对症缓解处理后,患者这时候情况好多了,刚薛飞和张凡说话的时候,他也有点羞愧,就没睁眼睛。

危险期度过了,小护士可不惯着他。直接盯着他算骂不算骂的说了一句。

受伤的小伙子真的是个奇葩,一听小护士说他,这玩意睁开眼睛脆生生的说了句:我是为了爱,彻夜鼓掌的!

这话一说,张凡都忍不住了,真是奇葩啊,什么人都有。小护士一脸铁青的带着伤员做检查去了。

张凡出了急诊室,瞅了一眼隔壁的内科,穿着睡衣的女子躺在病床上鼻子上插着氧气。

内科医生在写着处方。护士看到张凡再门口,就赶忙的出来后悄悄的对张凡说道:“张院,做了心电图,李医生也查过体了,问题不大,估计是有点惊吓过度后急剧的生气,才导致她胸闷难受。”

“哪就好。”张凡点了点头,然后打电话让保卫处的人加派了人手,这种事情,随着两家家属的探病,说不定会发生冲突的。

看着守候在门外的女子丈夫,萎靡的蹲在门口,垂头丧气,据警察说他可能违法了!警察先让他们两家自己协商。

对于他们的是是非非,张凡也没再去操心,医院见过太多的奇葩事情了,他的好奇心早已凋谢了。

心内科又去世了一个病号,张凡协调了医院的太平间后,就回到办公室准备眯一会。

已经凌晨了,他也有点累了。迷迷糊糊的半睡半醒之间,他的电话又响了起来。

急诊中心的,果不其然,随着两家亲属的到来,他们吵了起来,平日楼上楼下可能就有积怨,这次算是爆发了。

辛亏有警察和保卫处的,不然他们都能打起来。

张凡起身赶到急诊中心,值班的护士立刻汇报了情况。

受伤的男子因为是急诊,当时也出现了休克症状,所以一切抢救检查走的都是绿色通道。

现在伤员要做手术了,可因为医疗费用两家人起了争议。双方都有人在做治疗,警察的建议就是各自出各自的治疗费用。

等治疗结束后,再行解决。不知道什么原因,男性患者的家里就是不愿出钱,说他们家的人被打了,是受害者。

各执一词,急诊大厅里面,两家人吵成了一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