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 大秤分金

晚上,张凡赶走了王总。王总期期艾艾的如同童养媳一样不乐意的走了。帐篷里面只有张凡的团队。

麻醉师一名,护士三人,手术医生包括张凡在内一共五人,也就是九个人。“王凤,你去看看王总走远了没。”

“嗯。”盘坐在帐篷内的王凤利索的起身去了帐篷外看了看。

“张院,王总不在。”

“好,咱们今天开个小会。”张凡表情严肃,等王凤落座后,张凡开口了。

“第一,强调一下纪律。明天咱们做完手术就立刻动身离开这里。这期间,尽量少出帐篷,就算要出帐篷方便,也不要一个人出去。

特别是你们三个女生,要方便最好三人同行。”

“好的张院,我们知道了。”护士们点了点头。张凡又看了几个男医生,众人也都点了点头。

“第二,就是关于这次的奖金分成。原本我是想按照多劳多得来分。但是,你们也知道昨天发生的事情。

当初是我提议来这边的,没想到竟然会发生这种事情。生死一程,我想……”

“张院,你也别把责任全部拉到你身上,其实当初来这边的时候,我们是有心理准备的。虽然我们都是第一次来这里,但是多少也有所耳闻的。”这个团队里面,向医生年纪最大。

他一说话,其他人都点头了。

“不管如何,我牵的头,真要是出事了,我会内疚一辈子的。所以,这次的奖金分配,大家均分。

现在到手四十万,至于明天的一百万,不管他给不给我们,我认为,都应该平分。你们有没有意见?”

说完,张凡先看了看几位医生。按照常规的飞刀分配,主刀医生拿六成,助手三成,护士一成。

“张院,说实话,这手术,你拉其他人来,也能做了。没你,我们也做不下来了,均分不合适,你拿一半,剩下的我们均分。就算这样,我们都沾了大便宜了。”

向医生摇了摇头,“对,张院,您拿一半,剩下的我们均分。”

“张院……”护士长也要开口了。

“不用说了,当我是领导,就听我的。就这样了。我们现在来说说明天的手术安排。

向医生,明天一助……王凤明天器械护士。”当听到张凡安排手术了,众人也就直起了身子,仔细的听了起来。

“天啊,张院好帅啊。真的好帅啊,大手一挥,就如铁血将军一样。我太喜欢张院了。”开完会,各自回了各自的帐篷。三个女生挤在一个被窝里面,嘀嘀咕咕,香艳无边。

“你个小财迷!”

“难道你不财迷啊!看我不捏你这个小财迷的秘密(谐音)!”两个小护士开始闹了起来。

十五万美金,护士长反倒没了声音。两个小护士闹着闹着,发觉不对,就转身搂着护士长的胳膊。

“老大,怎么了。有钱了,还不高兴吗?”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