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9 跨界的可怕

当初在附属医院的时候,因为是赵京津和其他肝胆科室还有院长的博弈下,张凡的飞刀费用被提到了省三甲的档次。

虽然价格是提起来了,但是有那么一点名不正言不顺的感觉。

可通过这次的肝胆协会年会后,张凡的身价就不一样了。

如同是开了光或者是镶嵌了金边的文玩一样,经过权威组织鉴定后,身价倍增。

而且也不用张凡满世界的自己去寻觅了,邀请张凡的电话连续不断。

忽然之间,好似春暖大地一样,张凡的电话成了热门。

省医院的肝胆科室内,两个高年资主治医生再聊天。

“年会你去了吗?听说今年出了一匹黑马,还是咱边疆的黑马?”

“我那天值班没去,你也没去?飞刀了?小心主任给你穿小鞋,人家千叮咛万嘱咐必须参会,你还……”

“我也没办法啊,房贷、车贷、小孩的补课费,哎,我都快喘不过气来了。听说是茶素医院的张凡成了年会的黑马?”

“不仅是年会黑马,今天主任邀请人家来咱们医院飞刀了,你飞刀十次估计也没人家一次……”

“哎!”

“叹什么气啊,咱们赚咱们的小钱,别眼红就可以了啊。”

“我叹气的不是嫉妒人家收入,你知道不,张凡的手术很厉害!”

“这不是废话吗!明摆的事情啊。”

“他在茶素是从骨科出来的,就现在注册的还是骨科!”

另外一个医生愣了,真的愣住了,他不相信的看着他的同事,“你昨天喝大了,今天还没醒?真的假的!”

“真的!我表弟就在茶素医院。亲口给我说的。”

“我去,跨界啊!”

“谁说不是呢,我算是看出来了,同行搞不死咱们,弄死咱们的全是跨界来的。

这以后啊,边疆的肝胆科就要看张凡脸色了。”

省院、总院,张凡首先在边疆鸟市的各大医院如同巡回表演一样,在各大医院都露了一次脸。

有师门的加成,各大医院都非常重视张凡,明明可以靠才华,可弄的张凡好像非要显摆出身一样,这也是无奈了。

就在张凡结束巡回手术的时候,茶素农场终于熬不下去了。资不抵债,无法运营下去了。

农场的资产主要是土地,至于一些大型机械已经太老了,早就被市场上先进的小型机械给淘汰了。

农场的土地,首先是在内部认购拍卖,五十亩起购,农场的领导虽然经营没什么本事,可这次资产拍卖倒是倾向了农场的职工们。

“华子妈妈,你家购买吗?我寻思着土里刨食的生活都过腻了,要不直接去城市吧,还是你好,有主见,早早就去了市里……”

多大数的职工不敢舍去一辈子的积蓄去赌一把,偌大的农场都经营不下去了,何况自家这种小门小户呢。

邵华家也在纠结,邵华的妈妈和邵华主张购买一点土地,邵华爸爸左右为难,生怕亏本。

而邵华妈妈听邵华的意思是,想大量购置土地,还想辞职后,就开始犹豫。

“我们也老了,给你也出不了什么意见和注意了。你自己的生活你得把握好,张凡什么意思呢?”

邵华妈妈拉着闺女的手。

“张凡晚上就回来了,回来后,我再详细和他说,他开车跑长途我不放心让他分神。

你们到底是愿不愿意让我去购买土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