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7 第一次

压着饱嗝的张凡,听着对方的奉承。欧阳老太太也是奇葩,奉承张凡,好似也在奉承她一样,嘴角都翘歪了。没一点下属的自觉,一点都不谦虚。

人老成精,欧阳太清楚这个事情,能让对方这么重视,肯定不是小事。

只要是关于技术方面的事情,欧阳对张凡一百个放心。

张凡上班以来,也只有在管理业务上才会摸鱼,可是关于临床方面,他比谁都认真,从无懈怠。

就这一个态度,就这个认真的态度,欧阳对张凡都很放心,何况张凡的技术更是让欧阳放心了。

所以,张凡是谁,张凡是我欧阳培养起来的。嗯,张凡十个牛,难道我就不能有一个牛?

几个人还没寒暄几句,两人还想再交代一点事情,可是窗外已经听到了直升飞机的螺旋桨声。

“张院,不管如何,这一去,家里的事情,请不要有任何的担心,我们是你最大的后盾!

一路顺风!”

“一路顺风!”

“呃!”张凡都还不知道什么事情呢。

“张凡,上级现在需要你,飞机已经来了。一切小心一点。”说着话,欧阳轻轻的走了过来了。

抬着头,望着这个当年的黑小子,望着当年这着收红包,收烟,一步一步被她调教起来的小子。

“一切小心,不要逞强。拿不准,就不要……”欧阳借着给张凡整理衣服的空隙,偷偷的说了两句话。

这话,只有她和张凡听的到。

张凡楞了!

“去吧!120的停机坪上,飞机估计已经到了。”欧阳也没有再多说话,谁没个私心。

人毕竟是感情动物,不管对方是何方神圣,张凡对于欧阳来说,已经有种自己孩子的感觉了。

“要去哪里?”

张凡终于问出了自己心中的疑问。找他无非就一个事情,做手术,总不会是借钱的!

所以,他也没什么可纠结的,但是,去哪里,总要有个说法吧。

“你去了就知道了!”欧阳轻轻的推了一把张凡,然后再张凡的胳膊上捏了捏。

当真正看到直武的时候。起初的骄傲,全成了担心。

这个飞机太大了,这比平时见到陆航的飞机大多了。螺旋桨都有好几个。这个飞机比起陆航的飞机,陆航的就是小雀儿。

而且下来的人员都是持枪的,飞机上下来的人全部是持枪的,装备一看就是感觉非常高端的感觉。

“请问,谁是张凡医生。”领头的一位军人,没有寒暄,没有交接,直接就开始询问。

“我是!”张凡上前走了一步。

敬礼!

“您好!我是某某部XX。现在请跟随我进入飞机,五分钟飞机马上起飞。”

名字都不说,就说个军衔。

张凡回头看了看欧阳,风中吹乱了头发的欧阳,轻轻的摆着手,眼神告诉张凡。

去吧!安心的去吧,家里有我。

登机,张凡登机以后,持枪的士兵都不搭理欧阳他们。直接就关闭了舱门,哒!哒!哒!

飞机起飞。张凡原本想寒暄一下,可是再看看飞机上的士兵,哪里有望他的,一个个如同木头人一样,双手握枪,直视前方。

张凡也打消了问话的念头,伸头一刀,缩头一刀,索性,他也就坦然起来了。

说实话,坐这种飞机,真的不是什么享受。隔音,那叫一个烂,飞机的马达声一点都不拉的传到了张凡的耳边不说。

难道就不能放点隔音棉吗,太省了吧!

开飞机的估计也是个飙车党或许原本是开战斗机的,结果被踢到开直升飞机去了。

习惯没变,说起就起,直接把直升飞机开出了战斗机的架势,猛的冲天,张凡差点把面条从鼻子了吗喷出来。

硬的咯屁股的铁板椅子,窄窄的一点点。张凡都没心思,考虑其他,他必须双手紧紧的抓着扶手。

华国机场最多的省份是哪里,或许有人会说是首都,或许有人会说是魔都,要是算上……

其实,是边疆机场最多。边疆某花基地,对就是某花基地,名字好似很是乖巧可爱的这个基地,乖乖,华国牛逼的所在。

四十多分钟的飞行,飞机落在了基地里面。“首长,请您关闭一切通讯器械,请不要拍照。”

飞机刚一下落,张凡虽然第一次被人称呼为首长,但是这个称呼,他真的不想要……

这是哪里啊!外面全是军人,全是一些钢铁建起来的铁架子,这是哪啊!

下了飞机,随眼一望,一望无际的隔壁摊上,无一丝绿色的地方,有一片基地。

“首长,请跟我来!”说完话,士兵带着张凡上了一辆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