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他们结束了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显示屏里面手术到底好不好,沙特王子不知道,可身边请来的英国和法国专家不淡定了,甚至自己国家的医生都出现了骚动。

“到底怎么了?到底怎么了?”

“华国这边的主刀很厉害,前天的手术和今天的手术差别很大。”

沙特的医生亲自解释。

“到底是好了,还是坏了?”

“变好了,手术变的更厉害了,损伤、准确性都提高了不少。”

“额!”沙特的王子没说话,不过心里咯噔一下“第一天看来是没招待好啊!”

张凡这边越做越顺手,就如以前骑着自行车,结果现在变成了摩托车,风驰电掣的感觉太舒服了。

以前必须小心翼翼的地方,这个时候看在张凡眼里,太简单了。手术的步骤等到了更大的简化,损伤更是减少了不少。

术前准备血液用品都没用上,因为手术当中的出血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张凡的大师哥,加油的跟随着张凡。“睡了一晚上,小师弟怎么变的这么厉害?”

赵全平和宋平相互看了看。

“以后看你敢闹不敢闹了,张院是有脾气的,看到了没有,张凡昨天的水平是为了迁就我们,今天才把真本事拿出来的。”

老赵看向宋平,他觉得他的意思,宋平能体会的到。

“真不能再闹了,张院太吓人了。老赵太贼了,早就知道张院的水平,就是不说通透。”宋平瞅瞅老赵,然后再看看张凡。

手术进行的很快,切除肿瘤、清扫淋巴,一气呵成。

手术台上专门给华国配备的护士,直接上了两个器械护士。

这一次,没有一点点的不配合。

张凡他们的手术比上一台手术提前了半个多小时就结束了。

术后治疗,患者观察都不用张凡操心。

“他们的手术结束了!”观察室里,裁判团队的人看的口瞪目呆。

张凡他们结束的时候,其他团队连肿瘤都还没切除。

“今天所有的团队都有了进步,但是,在华国团队面前,大家的进步不值一提!”

英国人说的还是很中肯。

“能不能让华国的医生主刀,让其他几个团队的主刀当助手,强强联合,手术是不是做的更好?”王子的想法不错。

结果,不光英国和法国的专家不认可,就连自己国家的医生都不支持。

手术结束。

“你小子还藏了一手?”下了手术,大师哥不满意的对张凡说道。

“我昨天晚上突破了!”张凡小声的给大师哥说了一句。

“突破?”不说还好,一说,大师哥瞬间觉得不好了。他当年突破的时候,就是觉得以前迷惑的地方有了方向,有了努力的方向。

可小师弟的突破直接是手术水平提高了几个层次。“我的突破是假的?”

离开手术间,宋平这一次不再去显摆了,而是相当稳的走在手术室的通道里,昂首挺胸!

“他们结束了!”

“他们结束了!”

“他们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