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 学医的好处

张凡和邵华结束了你攻我防守,相互转换角色的一局后,张凡大脑就像一堆用过的纸尿裤一样,不能再挤了,再挤就只剩尿了。这个时候一般情况下,抽烟的男士往往会来一口神仙烟,比饭后烟都过瘾,渺渺青烟中,两眼发直,脑子里面全是宇宙是怎形成的这种空白的问题。

男女之间,特别是夫妻,不管是床头恩爱,还是站在地上吵架,都是一个相当费神费力的运动,初看好像没啥动作,其实仔细想想,消耗绝对不次于拿大顶。

就说吵架,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的两口子,往往都是一胖一瘦,胖的吵赢了,别看当时气的要死,可再一看对方被自己骂的口吐白沫,其实心里还是很暗爽的。

然后就是一个越气越没胃口,身体想胖都胖不起来,而另外一个呢,把战场的胜利带进了饭碗,越吃越有劲,然后就成了所谓的喝口水都长肉,能不长肉吗,肾上腺发挥出了最大功效,不光心里爽,大脑也爽,为了延续下去这种快感,大脑变着法的让身体壮实起来,好释放更多的肾上腺,所以也就有了愈战愈勇的架势。

而天天如战场的家庭,要是又遇上个旗鼓相当的对手。两口子绝对是干瘦干瘦的,消耗太大了,吃顿好的,门都没出呢,一顿翻天覆地的吵架,结果营养全部消耗完了。

这还没完,晚上两口子躺在一个床上,相互不说话,好像装睡一样,其实都在数着肋把条盘算呢:我今天为啥没吵过?明天我要怎么吵,战术怎么安排!

然后,最终的结果就是,迟早有一方要不胃癌,要不就是乳腺癌或者甲状腺癌。什么胃不好,什么喝酒吃药造成的。说实话,胃是内脏器官中最最皮实的器官了。

这玩意连强酸都不怕。喝酒,是,的确也能让胃粘膜出血,可这种量级的饮酒,没把胃喝坏之前,肝脏早完蛋了。

所以,这就是医学上讲的家庭环境的一个方面。消化科的医生经常会给患者说,要改善你的家庭环境和生活习性。这不是医生说让你去换个两百平的大房子,而是说别在吵架生气了,按时按顿的把三餐吃全乎了。

好在张凡和邵华倒不至于这样,邵华偶尔耍个小脾气,张凡就立马装着无限理解的样子,要是外人惹邵华生气了,在邵华生气的时候,张凡绝对不会给邵华讲道理,说你应该怎么样怎么样,傻子才这样。

张凡一般都会搬个板凳,倒杯茶,一边陪着邵华咒骂那个不知所谓的外人,一边喝着水,脑海里面顺带着打开一台手术,练练手。别看张凡婚前好像没谈过恋爱,可这个功能如同与生俱来一样,也就是当年穷了一点,不然真还不好说,张凡是不是会去当医生了。

估计老天也防着这一手,让张凡在荷尔蒙旺盛的岁月里,长了一副六月天割麦子的脸不说,兜里还没钱。

打了一个平手,张凡呆呆的靠在床头。可邵华这会不老实了。没开打的时候,邵华和所有的女性一样,左一个不要,右一个讨厌,明明知道要干什么,可就是要做一做象征性的抵抗。

而张凡很配合的说着甜言蜜语,这就是章程,男女天性中带的章程和手续。除非是花钱的,或者强迫的。

等结束以后,程序就反过来了。张凡就想静静,而邵华开始想动动了!一会摸摸张凡胸膛的肌肉,一会研究研究胸膛上的小豆豆按钮。还很好奇的问:你的小豆豆上面有个小眼眼啊,我看看另外一面有没有。

邵华滑溜溜的终于让张凡入不得定了。

“这玩意不能摸!”张凡的小豆豆都被邵华给捏红了。原本咖啡色。现在变得如同像是小樱桃晒足了阳光一样。

“你就胡扯,那你为啥,为啥你摸我的!”

“额,这能一样吗!”

“怎么不一样了,这么小,还不让摸!”

“傻妞,你尿憋了没地方上卫生间,难受不难受?这玩意和你尿急找不到卫生间是一个道理!”

“嗯?”邵华一副,你别骗我的表情,小手都准备好了,要是张凡胡扯,她估计要给张凡揪大一点。

其实,男人的茹腺就如人类的骶骨一样,说通俗点就是尾巴骨一样,是个蜕化的器官。这玩意是干嘛的,是分泌汁液的器官。但内在的各种管道已经蜕化的半开半不开了,就如年老失修的下水道一样。

你说它通畅吧,小孩一泡尿就能四处冒水的渗漏出来,你说它不通畅吧,病变的时候,这玩意滴滴答答的能把内衣都给湿透了,就如哺乳期的孩子妈妈一样。

女性的茹腺,通道发达,适当的刺激能让分泌旺盛。这就是催乳师的由来。

而男性的就不是这样了。就如张凡说的那样,一刺激,一分泌,立马就如膀胱要炸马上要尿的人一样,相当的难受。当刺激后的男性茹腺其实也难受。

难受怎么办,出又出不去,而且分泌的汁液到底是个什么玩意,谁都不好说。时间一长,就如放坏的牛奶一样,它开始变质,紧接着炎症下来就是癌症。

女性乳腺癌,很残酷,一般要把双侧乳腺全给挖了,看起来特别特别残忍。这种手术结束后,胸部就如同被大碗抠过留下印子然后又被烙铁烙了一遍一样,白色变成了咖啡色收缩状。

不过好在治愈率目前来说,算是很高的。

可男性就不一样了,一旦确诊乳腺癌,活下来的几率极其的微小,往往都是钱花了,人也没了。

所以,很多人,特别是有些年轻人,为了找刺激,让女友吮啊吮的,弄的茹腺肿的就如旺仔小馒头一样。来到医院,医生都怕了,一个劲的告知,再不要刺激它了,再不要刺激它了,你就让它安稳安静的当个小黄豆不行吗!

因为刺激会导致茹腺发炎进而癌变,这几年有上涨的趋势,难道敏感点上移了?这不是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