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 大爷,来茶素玩玩吧

丸子国的人也不傻,看出了茶素医院目前的短板。

“可以不可以让张院长来我们国家呢?”其中一个财阀问道。

“这个比较困难,华国已经不是十几年前那个有机会就会跑出来的时代,而且这一代的人自豪自信感更强。”

“可以试一试。”资本家就是资本家,他们觉得能用最少的成本换取最大的利益是必须去试一试的。

……

“我的研究目前进入了临床试验阶段,科室人体活体试验和动物活体试验差别太大太大了,我们现在的药物往往达不到精准的送达,所以实验数据不是很好。我觉得您可以试一试,比如靶器官的药物输送,而且每一次的都是同一个位置,同一个定量的输送,这对手术技术的要求太高了。我希望您可以参与进来。”

老头给张凡解释了半个多小时的研究目的。

说实话,从头到尾,张凡听得是雾里水里的,实在太难理解了,从大分子药物的制造,到分子水平的评估。这玩意太鸡儿难理解了。医学生上学的时候,都怕考一个学科,不是内科学,也不是外科学。

而是生物化学,就如同大家说的一样,生化就特么是神话!

好在最后的时候张凡听懂了。他们需要一个高手,把他们的药物精准的送到靶器官。而且每一次的误差不能打。

也就是所谓的定时定量定点。因为这玩意,有时候实验性质的药物,原本人体就有差异,然后再来个地点药量的误差,导致效果的误差,然后放大到数据的误差,就直接没办法找出真正需要的数据。

所以,老头现在也被实验数据卡的不上不下的。

这次的观摩手术,他觉得张凡或许能达到要求。所以老头很客气。

张凡想了想,这种级别的试验,他想不想参加,肯定想参加。但是,他不想来丸子国。

“太好了,这个试验太好了,我认为,这个试验绝对是跨时代的试验!绝对能提高患者的生存率。”张凡好像听懂了一样的,给老头说的是相当的兴奋。

老头也高兴的点着头。

“可是,我是华国的官员!您知道吧,我出国实在不方便啊,这一次都是特例,如果频繁出国这就有点难了。你也知道我还是一个医院院长。我的工作真的很忙。

我们在茶素已经建立了国家级别的实验室,特别是层流级别的无菌实验室已经可以说是亚洲顶级的了。而且,特种骨科医院已经给我们送了好几台最先进的MRI,这个仪器在肿瘤的分层方面绝对是最好的……”

张凡这一点好,欧阳教过他,谈判其实和打仗一样,千万不能让人牵着鼻子走,他打他的,你打你的,这是最好的。

所以,张凡开始显摆了。

“而且,我的老师你知道吗。是华国最厉害的普外医生,还是普外协会的最高领导,只要我们需要,有成千上万最顶级的普外医生参与到我们的试验当中。

你可以想一想,如果有一百个我这样水平的医生,您的实验进度会不会大幅的提高呢!”

老头觉得张凡把他当傻子了!一百个?这是大白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