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 安排工作

在小会议室里面。

欧阳强烈反对了挂靠在边疆医科大的提议,最后弄来弄去,弄了一个中庸大学茶素联合教学医院。而且,不光要挂中庸的牌子,还要挂卫生部的牌子,因为人家说知道了茶素的科研。

索性省里也挂上了省管医院的牌子。

欧阳乐坏了。

定完名字,赵京津他们也入职了。

欧阳也不会家看电视了,急急忙忙的让老陈去制定牌匾,这个体系内的牌匾,不是随便找个广告公司就能弄的,“快去订,不然人家过年放假了!”

对于欧阳的爱面子,大家都是清楚的。

“赵院长、罗院长、闫院长,明天早上我带各位进行一次行政大查房,一边让各位了解一下医院的科室,也让各科室的同志们认识一下新来的领导。”

因为起名字,三个院长都没被介绍,会议就被闹散场了。现在只能这样了。

……

“你们医院要还名字了?”回到家,邵华好奇的问张凡。

“嗯,三个名字,中庸的,部里的,省里的。我都担心牌匾来了没地方挂。”张凡一头官司的给邵华说道。

“嘿嘿,谁不知道你们老院子好面子,这下可有得显摆了。明天你有时间没?”

“怎么了?”张凡问道。

“要过年了,明天我和静姝去万象汇买衣服,你去不去。你过年也没衣服。”

“老赵他们就职了,我明天还要带着他们去各科室查房呢。你们去吧,你的眼光比我好多了,你买的我都喜欢穿。”

张凡讨好的拍了拍邵华的马屁。

“好吧,你比总理都忙!”

邵华白了张凡一眼。

张凡笑了笑没在意,这种时候,说啥都是错,但也不能不让自己的女人说,当然了,晚上的时候,让她知道知道厉害,然后三四天内就不会说了。

第二天,张凡仍旧没开车。因为邵华要用车,她的皮卡在市区有点招摇,满茶素目前就一辆,经常被人说是矿老板的小三,邵华在市区几乎不开皮卡。因为下雪了,老人的两个车也不行,他们不知道怎么想的,进入冬天就不动车了,所以没雪地胎。

所以,只能开张凡的了。茶素的冬天,汽车必须换软一点的雪地胎,不然开车踩一下刹车能滑出五六米以外。

清晨,张凡悄悄起床,挪开了邵华的腿,掰开了她的手。一晚上如同八爪鱼一样,弄的张凡老做噩梦。穿上衣服,悄悄出门,平日里都是邵华起来给张凡专门做早餐的。

可昨天打架打输了,她没起来。

茶素的冬天,特别是清晨,出门真的需要毅力。寒风专门朝着衣领缝里钻。

张凡小跑着进了医院。看到邵华表哥的包子摊后,犹豫了一下,还是去买了几个包子。

邵华表哥表嫂的生意很好,把以前擦着鼻涕拿包子的那个包子摊给挤走了。两人也是懂事的人,从来不打着张凡旗号干什么。就是以前不收张凡的钱,这让张凡不好意思。不过这次,人家还是收了,他们也知道,张凡现在是院长,要格外的注意。

行政大查房开始。

张凡带着一群人呼啦啦的开始查房。这种查房不是业务查房,所以张凡很少进行行政查房。因为这种查房,就是个面子工程,或者院长带着一群行政人员没事在临床走一走而已。

最多问问,工作累不累啊,你们辛苦了,平时要注意水电门窗,注意自己对患者的态度啊,都是非医疗出身的院长干的事情。

“这是消化内科的主任,我们消化内科,现在和普外科合作比较紧密。两个科室之间的科研合作还是很频繁的。”消化内科,几个大内科中,最差的科室。

早先是主任要退休,几个有资格当主任的医生咬的到处是毛,最后外聘了一个,可又压不住人,反正科室发展的比较缓慢。

介绍完了以后,张凡对着闫晓玉说道,“闫院长,以后消化内科和内分泌你要多费费心了。”

“好的!”

一路走过,张凡一边介绍主任们和医生护士们和几个副院长相互认识,然后一边安排副院长的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