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 摇出来的事故

小姑娘这会子倒是不怕了,轻轻的对张凡笑着说。

“那也不行。”

医疗上,有个通用的习惯,你学习可以,但用于报道,不管是怎么检查都不行。

录像,手机录像,录着录着,觉得要让自己同学也不爽一下,凭啥让张院打击我们啊,我也让别人被张院打击打击。

然后微信朋友圈,手指头一动,发出了张凡带脸的一段检查录像。一边发一边还在朋友圈里说:“今天终于学会了,祖系检查法,腹部检查祖系的太牛逼了,我要努力!”然后又发了一个拳头。

其实在12年的时候,微信在边疆还不太流行,这玩意到底怎么火起来的不知道。可张凡知道,这玩意会造成家庭不和。

因为薛飞给张凡说过,有一对夫妻两在家里摇啊摇,结果两人还成了网友,然后相约去见面,一见面,可好,打成了一团。所以,这个世道,有时候不走点偏门,真特么火不起来!

不过首都来的,估计不是为了摇啊摇才用微信的。

中庸的这帮实习生,为什么特别不愿意来茶素,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茶素没有好导师。

曾今有人说过,有时候,选导师比选学校还要重要。

所以,在首都,提前和导师如同能打好关系基础,或者让导师给青睐这一下下,这以后就是躺赢啊。

所以,来茶素的这帮人,心里太难受了。但是,难受不能自己难受啊。

朋友圈一发,心想:“哼,茶素虽然碰不到好导师,但是裘派的检查手法老子学会了。你们羡慕去吧!”

一会的功夫,朋友圈好多好多人发来了贺电。毕竟实习生比住院狗轻松一点,还能玩玩手机。

不过什么人就和什么人玩。

忽然他的几个在首都实习的所谓关系好的同学,也更新了自己的朋友圈。

“嗯,今天普外的主任亲自带着我们查房,满满的学术氛围,我一定要努力,留在这里读研读博,主任的学术水平就是我未来的目标,加油!不愧对自己的青春年华!”

几个来茶素的实习生,看着朋友圈,心里还是暗暗嘀咕,这特么就如同打牌,我出了个A,人家出了个小鬼,我怎么办?他们看了看,虽然有李存厚,虽然有赵燕芳,可毕竟不是中庸的主任级别啊!

哎!

就在大家装着看不到的时候。

吴老头和卢老头进来了。

大家好,我们公众.号每天都会发现金、点币红包,只要关注就可以领取。年末最后一次福利,请大家抓住机会。公众号[书友大本营]

发朋友圈的学生,使劲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深怕看错人,但是,这个是真的。

我去,小伙激动的手都开始颤抖了。

这是什么,这是什么人,这是神一样的存在啊。

真的,在医疗界,简单打个比方,就如一个普通医生搞呼吸的医生见到了21年后的老钟。

搞心内的,见到了老胡。

或者说,就如歌迷碰到了刘德华。

大力水手见到了菠菜。

不激动都是假的。

就在学生们要暴动的时候,卢老笑着压了压手,示意大家平静下来,继续学习。

而张凡没注意,他还以为自己的查体,让这帮人鸡冻了!

吴老和卢老悄悄的站在张凡身后,也没言语,就看着张凡做查体。

刚刚心里还无限委屈的实习生,这一下,高兴了。

特么的,让你们这帮货看看。

然后,张凡身后站着两个大神的照片,给发了出去,而且还没录像,就一个照片。

这一次,他什么话都没说,就刚刚的场景,就刚刚的患者,但多了两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