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 吓死爹了

所以,目前我们的公司想法是,在结肠肿瘤这个平台上,我们可以追加资金,甚至资金全部都由我们公司出。

但一旦研制出药物后,十年之内,欧洲和美洲的销售权是我们的,亚洲是茶素医院或者说是你们制定的某个实验室的。至于其他大洲,我们自也可以坐下来商量。

您也知道,这种抗癌大分子药物的研发,远不是一个普通公司能承受的,甚至一些小的国家都承受不起。

张院,选择和葛兰素合作,绝对是你们不二的选择。”

“嘘!”

“嘘!”

欧阳和张凡都好像看到对方擦拭额头上的汗水呢。

原来是深度合作啊,我以为多大的事情呢,我以为你是来抢我馒头的!

真的,曾女士的气势汹汹的到来,吓的小门小户出身的张凡和欧阳都睡不着了。

茶素老大一看,心里就明白了,人家是干什么的,专门研究干部的。

一看张凡和欧阳的神态,他就知道了,没问题了。然后对着张凡和曾女士说道:“怎么能胡乱指定实验室呢,这是茶素的荣誉,这是我们这个边疆的荣誉,实验室怎么能承担的起这么大的荣誉呢,一定要茶素医院为主。

这是几代人努力出来的成功,同志哥,我们不能忘记历史啊,忘记历史就是背叛历史啊……”

八字连个撇都没有,茶素老大紧张的深怕张凡他们弄个小号出来自己赚钱。

茶素医院的实验室,因为从建立到现在一直是亏损的。张凡当初提议要不能让政府被包袱,应该分割出去,茶素医院自己自负盈亏。

当时鸟市的领导也罢,茶素的领导也好,都喘了一口大气,因为这几个实验室,比吞金兽还厉害,腿一岔开,嘴一张就几百万几百万的要。

而且,几百万还连个水花都看不到。

当时听张凡这样说的时候,大家都挺高兴,就深怕这玩意砸在自己的手里一样。

可今天听曾女士这么一说,茶素老大的心都差点跳出嗓子眼了。这次轮到他擦汗了。

然后瞬间,他决定,一定要砸钉子落印子,不然他真的能让其他同僚给笑死。

当初张凡没这样想,但并不表示别人不这样想啊,真的,说实话,把茶素老大吓坏了。

话一说开,大家从敌对瞬间变成了老乡。

……

因为中南给张凡要给奖励,这就如同一个旗帜一样。鸟市也要给张凡荣誉称号,茶素也要给。

医院的会议室里,张凡、欧阳还有老陈,三个人在一起商量着。

“中央的我要了,但是鸟市和茶素荣誉就要分出来,救灾不是我一个人去的!”

“嗯!对,有这个想法就好,荣誉上咱不能多吃多占!”欧阳点了点头。主要是这次军民地,三个方面,一个方面中央只给一个荣誉,所以,对于鸟市和茶素的这种荣誉,欧阳还看不上。

老陈想了想:“我有个不成熟的想法,是这样,既然我们领导层面的张院已经接受了荣誉,这就等于我们整个班子都接受了荣誉,所以我觉得,这次的荣誉可以多向咱们基层的医护人员倾斜一下!”

老陈说的大义凛然,反正你是挑不出一点点的毛病。

张凡看了看欧阳,欧阳装着没听到一样拒绝发表意见!老太太现在不到三分三上,已经不太说话了,除非设备和资金。

“行,我觉得可行!等会在班子会议上提出来大家都讨论一下。陈院,你心里有医生护士的名额吗?”

张凡问了一句。

“嘶!”老陈如同牙疼一样,吸了一口冷气,装着相当困难的冥思苦想一样。

半天才说道:“我觉的大家都挺好,毕竟我脱离临床多少年了,这方面我还真没看出谁好谁次,这个还是你们二位领导决定吧!”

张凡瞅了一眼老陈,也没多说什么,老陈这个老家伙,沾点毛比猴都贼,相当知道分寸的人。

张凡看向了欧阳。

“哎呦,我想起来了,我这几天不在,办公室的一个仙人球好像要开花,哎,还是我伺候的好啊,满医院打听打听去,谁的仙人球能开花?”

老太太也不管商量不商量了,抬起屁股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