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6 当年没怕你们,现在更不会怕你们

我的意见就是这个,请院长和各位领导考虑一下。

而且,这次事情,我们要有一个警惕之心,一个和丸子国合作的警惕之心。同志们,资本主义亡我之心不死啊,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啊!”

“咳咳咳!”张凡本来在喝茶,本来听着老太太讲的就是提气,心里一下有了主意,一下就不烦躁了,可听到老太太最后一句话的时候,直接被呛到了。

这话对不对,对!可怎么听怎么感觉好像太高大上了,而且扯的有点远了,要是再不打断,估计欧阳要先分析分析现在的形势了。当然了,张凡一咳嗽,老太太也不说了,不过相当不满意的瞅了一眼张凡。

好像说,老娘还没说高兴呢!重点都没说完呢,你竟然扫老娘的兴致!

老太太几句话一说,原本愁云惨淡的会议室,好像尼玛太阳的光线进来了一样,办公室的色彩都亮了起来。

是啊,咱怕啥啊,咱现在早就不是小米加步枪了,要高射炮有高射炮的,还怕一个被打的玩了电视机和电冰箱的丸子国?

有时候,这人啊,就是这样,首先自己要硬,你不能埋怨别人给你的窟窿太小,你首先硬了,什么大小窟窿,你都不怕,可你要是硬不起来,就算给你门大的,你也是望门吐。

“对,欧院说的对,我们可以两手准备,和丸子国合作最好,不合作也没事,我们本着负责的态度可以和他们交涉,但也不能把我们当泥娃娃一样捏来捏去的。

我们先可以和水木的联系一下,既给丸子国药企给了压力,我们还有了第二个选择。”

任丽看到欧阳都发话了,就立刻双手双脚的同意老太太的说法,而且还给老太太拾漏补缺了一番。

任丽一说完,大家都不约而同的点头。

然后大家看向了张凡,虽然集体负责制,但主官的意见还是最重要的。

“同志们的意见充分体现了我们医院领导班子的战斗力,有欧院老成持重的想法,也有几位院士博士高瞻远瞩看法,大家说的都不错。

那么,我们现在可以按照欧院的办法,先和水木的联系,这里就拜托李院长和赵燕芳博士了,你们比我们人头熟,咱们可以先建立起联系。

既要和水木的谈,还要丸子国的知道,这个就交给赵京津院长了,我们要不卑不亢的让他们知道,我们还是有选择的,而且我们要建立一个保证制度。

这一次他们说退出就退出,这就明确体现了他们在合作方面的不专业和随意性。

所以呢,我们要设置一个保障制度,比如他们这次回了头,我们欢迎,我们举双手欢迎,但是,这次回头要有人买单,不能说回头就回头,我们茶素医院不是随便进来出去的地方。

大家可以讨论一下,这个保障制度怎么设定,可以在经济方面设置一个比如保险丝一样的账户,他们要是再出尔反尔,我们就可以把这个钱拿出来吗。

咱们老话说的好,你既然做了十五,就别怪我做初一,你能来,难道就不准我去?所以这个制度,等会大家一定要好好讨论一下。

医院今年内科需要的设备……”

这次轮到任丽咳嗽了。捂着额头的任丽,低着头,也不知道是在笑呢,还是在笑,反正鬓角的小头发,抖的像是小树叶一样欢快。

欧阳也嗔怪的瞅了张凡一眼,因为有些事情能做不能说。这尼玛,哪里是保险丝啊,你这是明摆着要坑人家一把,可你怎么就说出来了呢!

也不知道是张凡影响了欧阳,还是欧阳给张凡点亮了一盏灯,反正在工作手法和方式上,张凡现在也越来越老练了。

赵燕芳傻傻的看着傻傻的听着,心里大声的喊着:这尼玛就是领导啊!这尼玛就是官僚啊,怪不得老娘以前经常被人欺负,原来竟然还能这样操作。

“嗯,我同意院长的说法,保险制度或者叫风险保障是必须有的,不过我们也可以缓缓推进,不能一下把人都吓跑了,毕竟我们的初衷是搞研发!”

老李笑着说道,他其实话没说完。

医院的后院,老陈喊着一帮年轻小伙子这会子抓羊呢,请来的专业的屠夫,当场就处理了。

“陈院,今天这是要干嘛啊,这么多的羊这是要给我们当福利吗?”

薛飞瞅着肥硕的羊尾巴,口水都下来了。

现在吃羊肉是最好的时候,吃了一夏天青草的羊,一点没吃催肥的饲料,就算是羊的脂肪,都是硬脂肪而不是软踏踏的软脂肪。

一把青盐下去,乖乖香的能让人恨不得把舌头都吞下去。

“你觉得呢?别废话了,赶紧帮着干活,等会给各个科室主任通知一下,晚上发羊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