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 好事啊!

欧阳有点不讲理了。

“再想想,再想想!”三人组还真没好办法。这就是三个穷鬼,当年稍微富裕的时候,恨不得嗦指头,然后现在难受了。

其实,这就是人的局限,一个干了半辈子破医院的医务处主任,估计都没想到今天医院能发展到这个地步,没想到一下升格成厅级单位。

而另外一个,从入院,医院才三四间土胚房。当年真的是一边当泥瓦匠建设的医院,一边当医生的。不然,茶素医院盖大楼的时候,欧阳为啥要带着安全帽,四处去指挥,是有情节的。

至于张凡,好的也不多,说是见世面,他见过什么世面!真的,有时候想想也心酸。

中午,茶素医院的职工食堂内,虽然没有单间,但在角落里有个有木头栅栏挡起来的一角,木头屏风都上了年纪了,也不从哪里搞来的,竟然是一个猛虎下山的图画。

“哎呦,这个味道正宗!”茶素老大带着人来和张凡共进午餐,领导点名要在茶素医院的食堂就餐。

张凡也乐的少破费,他肯定干不出,在食堂吃饭,让五星级大酒店送西餐的事情来。

因为是工作餐,也没酒水,反正不知道是茶素老大真没吃过好吃的,还是刻意缓和气氛,反正上一道菜,人家就夸一句,就连上的囊,都要说一句正宗。

张凡越听心里越是忐忑,所求甚大啊!好歹人家一个守在国境线上的大佬,跑你破食堂来夸你的囊做的好,得多无聊啊!

茶素老大也相当的贼,来的时候让人打前站,守着张凡和欧阳、任丽,确保不会来个什么遁。

“不过这里的环境还是差一点,医生是个辛苦的行业,我们的医生都是人才,都是宝贝啊,这里要好好改造一下,下去你和基建部门的领导谈一谈,最起码不能光吃囊啊,什么牛排啊,什么咖啡啊,还是要换换口味的。

医生护士们吃好了,百姓的健康才能确保不是吗!”老大也不着急,对着秘书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秘书一本正经的记录着。

张凡现在也不是毛头小子了,不就扯皮吗,我也不急。

“领导就是领导啊,能从细微末节发现我们的不足,我说为什么最近食堂来吃饭的医生护士少了,我前几天还专门批评了几个食堂的老板。领导一来就发现了问题!也不用麻烦基建部了,我们自己内部整改。

等整改完成后,再邀请领导来视察。”

“看,看,看,这才是干事的人,有担当,有魄力,更能接受别人的建议,如果我们的干部都是张院这样的人,我们的社会还会发展不起来吗?”

“是啊,是啊,我们都要向茶素医院学习,向张院学习。看着茶素医院的高楼大厦,我惭愧啊,我们现在草原上,还有很多医生出诊只能骑着马背着药品箱,风里雨里的。

这次我回去以后,一定要豁出去,要找各大企业化缘,把乡镇的医生条件改善一下。”

主管卫生的领导开始搭话。先夸张凡和欧阳,然后你们都尼玛要吃牛排了,别人还连口热水都喝不上,就是这个意思,要把张凡挂起来。

这话,张凡就不好接了。他是主官,有些话他是不能说的!

你有搭话的,难道我就一个人?

欧阳说话了:“国家也是,为什么不加大补贴呢,我们以前要修个外科楼,求爷爷告奶奶,最后还是……”

“你们茶素医院因为救治了沙漠国的领导,将来从沙漠国进入茶素每一立方米的天然气,你们都有1%的收入!”茶素老大终于忍不住了,以前的时候他觉得欧阳道行深,张凡就是个生瓜蛋子,没想到,他看错人了。

张凡现在也是如此的脸厚至极啊,他忍不住了,下午说不定鸟市的人就来了,这样磨牙磨下去,磨一年也没结果。

所以,他直接把上面通报的消息告诉了张凡。

张凡、欧阳还有老陈他们一听,都楞了!

这尼玛,竟然有这种好事。

这就是信息差啊!

而且,紧接着,好消息一个接着一个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