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7 太尼玛不要脸了

“你们知道不知道,张院好打交道不,以后我想请张院飞刀。”

“好打交道,昨天吃饭的时候,我也参加了,很是客气,一点都没有专家的架子,一口兰普话,听着就让人舒服。”

几天的手术,张凡算是彻底打开了兰市的医疗飞刀市场了。

而且,好几个医院的主任联系王红,想派人去茶素医院进修,以前的时候,茶素进修的医生也有,不过都是奔着院士名头去的。

比如儿科现在几乎都是西北的培训中心,因为这里有儿科的院士在,如果等院士离开,这些人也就离开了。

但,现在不一样,大家这次不是奔着张凡师父,不是奔着哪个院士想去茶素进修,而是因为张凡。

张凡普外的大旗也算是在肃省立起来了。

手术终于结束,张凡带着王红回到了学校。

院长亲自陪着张凡进入校长办公室。路上院长一句话都不透露,如同是保密局的一样。

弄的张凡还是忐忑的,一路上张凡在脑海里面预演了各种情况。

反正,中心思想就一个,还人不可能。

进入校长办公室,人很多。一个一个神情虽然严肃,但看向张凡的时候,都发着光。

“这是要干什么?”张凡有点想跑!

“张凡同志,你好,我是国物院学位管理与教育司的!”

“哦,哦,哦!”张凡楞了,“什么情况,不会是要审核我硕士的学位?虽然老头缩短了时间,可老子的论文是铁打的啊!”

虽然没害怕,可也咯噔了一下。自己无所谓,别因为小道消息,让师父师伯跟着被人折腾,这就难心了。

看着张凡一脸的惊诧,院长和校长相互笑了笑,他们以为张凡欢喜傻了。

“肃大申请授予你名誉博士的头衔,经过国物院学位管理与教育司并国物院学位管理办公室鉴于你在结核方面的贡献。审核和评定初步通过了肃大的申请,目前我们代表组织征求你的意见。

你是否接受肃大的名誉博士的头衔!”

这一下,张凡真的傻了。

名誉博士,这玩意华国国内和国外不太一样,很多大佬都有国外的名誉博士,比如各种平台的大佬。国外的名誉博士,大学就有权力颁发。

但华国的这个名誉博士,想获得很难。

其他不说,首先审核批准的权利不在学校,而直接是归国物院的,而且还需要高等学校学术委员会集体审议通过名誉教授聘请名单。

比如某一年,全年批准的名誉博士只有一个人,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罗维奇?***!

所以江湖有句,普通人几乎不肯能获得华国名誉博士的头衔。

张凡吞了一大口的口水。

“学校好不容易培养出一个拿的出手的,我和校长商量了一下,怎样才能算是给你表彰呢。思来想去的,最终决定申请这个头衔。

虽然,学校的名气不大,我们能帮你多少算多少吧!”

临床医学院的院长笑嘻嘻的看着张凡。

张凡感动的眼眶都有点发热了。

“你愿意吗?愿意接受学校给你颁发这个头衔吗?”

校长也笑着问张凡。

当张凡来兰市的时候,院长当时就想过,要加深和张凡的联系,怎么才能加深呢?继续送人才?这个肯定不行,怎么办呢?他就来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当时就汇报给了校长,校长想了想,也同意了。肉包子已经让人给吃了,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让这个吃了肉包子的人成为自己人。

“愿意,我愿意!谢谢,谢谢!谢谢校长,谢谢院长,谢谢……”

“呵呵,张凡同志,先不急着感谢我们,初步审核算是通过了,还要等下个季度召开高等学校学术委员会集体审议通过后,才能真正算是正式的通过决议。

现在我们只是征求你的意见。”

“我激动了,我激动了!”

确定张凡同意后,人家首都的干部也就离开了。

“张凡同学啊,要不这样,我们让博士点的人半年在茶素,半年在学校,这样……”院长热切的看着张凡。

张凡装着抹眼泪的转头看向了一边。

院长楞了楞,骂了一句:“太不要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