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 分派任务

这个分一半,太让人接不住了。

“所以,这是一个长期且艰巨的任务,家里的领导有谁愿意主动接这个任务。”

说完,张凡环绕着看了一下。

肯定的,临床领导一个都不行,就算他们愿意,张凡也不会同意的,而非临床的领导,就只有老陈和迟海东同志了。

老陈是医院的大管家,某个临床领导一两个月不来医院无所谓,可老陈三天不来医院,医院就要乱阵脚。

所以老陈肯定不行,这就剩下鸟市派来的迟海东同志了。

老迟一听,就知道,这活就是给量身定制的,于其被点名,还不如主动一点。

老迟来茶素后,其实也没怎么受排挤,可惜鸟市老大老二换人了,他这个因政策而来的领导一下就没了作用。

他心态也好,而且还很喜欢目前的状态,高工资高福利,还尼玛没一点点责任,他也是等着退休的人了。

可惜,这个状态维持不下去了。

“张院,还是我去鸟市协调吧,家里的领导都有各自的工作,我在鸟市也人头熟悉一点,就是怕完不成任务。”

这话说的也讲究,明确说了,我在这里不是不想干活,是你不让我干的,现在让我去,也行,但是不成功,你也别拿我说事。

张凡笑了笑,“迟书籍,这次去的任务,主要是要让鸟市政府感受到压力,至于能要多少是多少,我们也不强求,就是一句话,我们茶素医院也是在鸡蛋上跳舞的。”

分工明确后,张凡也有点累了。

不是手术做多了,而是这几天邵华的早孕反应也比较严重。

以前的时候早餐是邵华给张凡准备的,现在虽然请了月嫂,不过人家不住家,早餐是张凡准备的。

这玩意,孕妇餐,张凡说起来头头是道,可现实就很难了。

好不容易做了点凉菜,就微微放了一点点油,结果菜都还没上桌呢,邵华已经开始呃逆了。

邵华吃不好,就休息不好,张凡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B族维生素也给补充了,饭菜尽量不油腻了,可仍旧还是呃逆。

这就是医嘱和现实的差距。

所以,千万不要听江湖上的一些药到病除的传说了,除非是毒品,一般治疗的疾病很少有吃进去药物就立刻见效的。

以前的时候,张凡中午很少回家,几乎都是在茶素食堂吃的,吃完回去休息一会,下午就开始手术。

现在不行了,张凡中午必须回家,不然心里不放心。

回到家里,邵华的老娘也在,自家的老娘也在。

“华子比我好一点,我怀华子的时候,一口饭都吃不下去,硬生生的挺过来的。小石头也做的比华子老爹好,我那个时候,一呃逆,我华子奶奶和华子爸爸就说我娇气。哎,还是文化人好啊,给文化人做媳妇也体贴多了。”

“亲家母啊,你可别夸了,石头回来我一定要说说他的,媳妇怀孕,他还忙的不着家,这女人啊,最需要男人的也就这几天,如果这几天不上心,是真的会让女人伤心落病的,华子啊,你想吃啥,妈给你做。”

张凡一进门就听到两个老太太的说话,心里还是很感慨的。

家里的老人通情达理不说,情商还很高。

很多人家的矛盾,特别是婆媳之间的矛盾,其实就在这个怀孕期间造成的。一点小毛病,然后永久的成为一个疙瘩,最后变成不可调和的大矛盾。

张凡洗了手,摸了摸邵华的额头,感觉的了一下她的体温,就帮着做饭,说实话,两个老太太的手艺真的不如人家专业的月嫂。

晚上,张凡陪着邵华聊天,邵华想聊什么,张凡陪着聊什么。

从八卦到结婚前的事情,反正张凡是尽可能的耐心的陪着邵华聊天。

终于,邵华慢慢的进入睡眠后,张凡才进入系统。

工作重要,但家人更重要,身为一个男人,既然承担了这个,能做到多少就做多少。

系统里,张凡不停的在PD-1的平台弄着试验。

说实话,张凡在系统中的成功率是很高的,一台陌生的手术,只要做三次,就不会失败了。

可这个试验,张凡从进系统到不知不觉的睡着,都没成功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