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有点疼

白天不上课,可人家考试在20%以上,在超级班进入这个级别,已经说相当相当厉害了。当时高晶晶想着要找人家谈谈心,结果被张凡给拦住了,“这就是一个急诊科的好苗子。”

学校对这群人真的很宽容,这也是张凡未来的期望和心血。

现在医院皮肤科能进入十佳科室,其实这也就是昙花一放,一旦李存厚上岁数,再不出成绩,什么也都没了。

而且,医院目前的这群医生,别说冲刺世界级的医院,就算顶一顶华国前十都费劲。

真的,就如同胎里带的疾病一样,茶素医院先天不足,没有大换血,没有大提升,也就在西北吓唬吓唬新西兰,就好像厕所门口耍拳一样,只能吓唬脱了裤子的人。

三岛和高卢鸡两个国家的皮肤科顶级的医生来茶素国家医科大授课,这让华国多少医学院酸的不能再酸了。

“也没个顶级的,我们学校一年三百天,有两百九十天有学者来访问,茶素国家医科大不就来了几个学者吗,有什么啊。我们现在听学者讲课都听的不耐烦了。”

中庸的一个皮肤科的研究生一边在群里面说,一边私下里@着和自己熟悉的人:“有茶素国家医科大授课的视频吗?最好是能有讲义的。”

“你不是都不耐烦了吗?要茶素的干嘛?”

“嗨,我这不是看看他们和我们的差距有多少。”

“没有!”

“兄弟,说实话,我是像硕士毕业后去考茶素的博士,给你磕一个,求视频求讲义啊!”

这样的事情发生的不是一件两件了。真的茶素医院和茶素国际医科大,自从欧阳在全球直播发飙后,明显好像不一样了。

好像大家都开始慢慢接受茶素国家医科大和茶素医院的地位了,说话的时候也开始慢慢的带着尊敬了。

人这玩意就这样,尼玛就喜欢舔软的吃硬的。

高晶晶欲言又止的,像是要干什么一样。

这人,一旦有了奔头以后就不一样了,以前的时候,高晶晶在水木一副八九十年代港片里的教导主任一样,短发大黑框的眼镜,看谁都是冷面冷眼,像是天天有痛经一样。

来茶素当了校长以后,明显就不一样了,大黑框眼镜也不带了,估计是带了隐形眼镜,画着淡妆,在穿上小西服黑丝小皮鞋,真有股子学者我最美的架势。

“有话就说。”张凡看着对方红丢丢的嘴唇,有点无奈,以前以为是个耿直的人,现在怎么也喜欢曲里拐弯的不走正道了。

“我觉得这群学者的水平真的不赖,我们能不能拖延拖延,让测评和实验的战线拉长一点,让他们多给我们的学生讲讲课。

毕竟,我们这边交流的学者还是太少了,总是让华国国内的学者专家教授,有点近亲繁殖的感觉。”

“这事情,你和李院商量一下,你们都是学校中的精英,这种事情,更得心应手一些,不过注意尺度。”

“嗯嗯嗯!”高晶晶笑的好像偷了别人的桃一样。

……

张凡这几天就没回过家,邵华进了国际特需病房,家里的老人轮换着来陪护,张凡也就索性不回家了,直接住在特需病房里,张凡让老人回去,结果人家就不听张凡的。

晚上,张凡刚睡着,就感觉邵华好像睡的不稳当,扭来扭去的,像小猫找母猫吃饭一样,“怎么了,是不是肚子疼?”

“嗯,有点疼,不过一会一会的。”

张凡一轱辘跳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