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既然开口了就要个大的

至于内科,虽然比外科差那么一点意思,不过也够用了,软件不行硬件再硬,也只能降级当普通设备用,没意思。

张凡想着是不是把检验科给提高提高,大楼什么的也不需要政府建,主要是内面的设备。

等茶素老大走了以后,张凡就给书籍和院长说了自己的想法。

“嗯,也好,检验科也该提上日程了,升级设备后,对于以后实验室的帮助也是很大的。”

一千多万的设备更新要求,张凡就提了上去。

南海,副总经理看着张凡的申请书,坐不住了。

立刻电话预约后,就去了总经理的办公室,“茶素医院穷啊,我去的时候,他们的椅子还是几十年前的老物件。

我让他们开口,你看看,他们谨慎的,都不敢多要,我一个堂堂副总经理都开口了,他们还很谨慎的说,如果这个型号太贵,也可以用另外一个型号代替。

领导,太心酸了。”

总经理看了看后,笑了笑,也没说什么,只是说道:“这次茶素医院是立功了,不能让人家寒心,但也不能过于给的太多,这样也失去了自立自强的动力。

他们的申请你看着办,合适就批准,如果觉得心里过意不去,就把国家的一些医疗项目给他们放一放。”

等副总经理出门后,总经理忍不住的笑了。

“这个小子啊,湖弄人都湖弄到副总经理级别了。”

大雪如期而至,茶素的十二月,直接就是鹅毛大雪了,天气说冷一下就冷了起来,张凡下班开车回家,刚进大门,就看到自己的胖儿子被裹的如同毛球一样被邵华抱着在窗户边上朝外看。

张凡进家门以后,除了邵华笑着目迎以外,其他人根本就理都不理。张凡觉得家庭地位一下就没有了。

“先别过来,冷身子,别把我宝贝给冷感冒了,你先去换衣服了再说。”张凡洗完手,想过来看看孩子,结果让自家老子给远远的阻止了。

洗手的时候,邵华过来笑着看张凡,“吃醋了吧。”

“哪有,我吃什么醋啊!”洗完手,张凡捏了捏邵华的脸蛋,邵华明显胖了。

坐月子,华国人永远躲不过去的一个话题,月子里邵华妈妈和张凡妈妈成了坚定的阵营,不让洗头,不让洗澡,甚至都不让刷牙,更不让邵华下地。

“你要好好养一养,月子做不好有你后悔的时候,我生石头的时候,那时候穷,我还要背着石头给家里人做饭。你看看我,现在天气一冷,我这个腰啊就不舒服,这就是当时坐月子没坐好。

你啊,别觉妈妈封建,这是为了你好。”

在张凡和邵华的极力反抗下,也可以刷,头可以洗,但绝对不能吹冷风,早上起来开窗户,必须要让邵华躲进不透风的地方才能开窗户。

从来不吵架的,在这个事情上,张凡和邵华跟老人们抬杠了好久。

“今天又是猪蹄子汤,我都要吐了。”

“我帮你吃。”

还有这个催乳食物,更是过分,猪蹄子汤,看着奶白奶白好像没有一点油,可这玩意真不好喝,就放了一点盐,一口下去,那个味道,整上头都没问题。

其实催乳食物,并不是一定要和猪蹄子汤,只要营养均衡,多喝点水都比这个效果好。

人类的乳汁最大成分是水分和蛋白,而不是脂肪,脂肪高的是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