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番外【五】

《特工YR》在上映的时候引起了极大的反响,无论是剧本剧情,还是演技特效,都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甚至还得到了国外的高度评价。

太阔怕了:哇哇哇,推荐,超级推荐《特工YR》

记录:我也推荐,真的非常好看,我已经刷第三次了。

统一用:可以说和开创了国内特工电影的新世界。

体课:我也刷好多遍了,闵文清和林微的CP感真的好强啊!!!!

套路了去:我也是这样认为的,文清男神和微微女神在电影里面真的超级般配,可惜又是一个悲剧(╥ω╥)

田老屋:我看到YR知道自己父母死和K有关,两个人决裂的时候,我哭的差点出不出来气。

她与他:可不是嘛,还有最后K为了救YR死的时候。尤其是YR在直升机上喊的撕心裂肺的那一声,我当场就泪奔了。

吐露皮:真是烦人,甜还没甜过瘾呢,就被虐了个全死。

投票:其实最后的结果也在意料之中,哪怕是YR的父母自己让K杀了他们的,他们两个也不可能轻易和好。

plus:心累,哭的我眼皮子都肿了。

V5图:可不是嘛!

团结路:不过这个电影的打戏和场面都很真实,很刺激。

消消星星:这里面基本上所有的场面都是真的,微微女神和文清男神基本没用过替身,为了拍飙车那一段微微女神还出了车祸,进了医院呢。

toy:听说过这个消息,林微真的很敬业。

他就是撒:不光如此,她的演技还很好,可以说是部部精品,期待她以后的作品。

图书Q:你们太过分了吧,居然在这里剧透?!!!

甜菊糖:还有,文清男神和微微女神又是悲剧吗?有点害怕被虐,不敢去看。

【回复】拉恩:不用害怕,我已经被虐了两遍了,而且如果你要是不去看的话,一定会后悔的,我保证。

经过大家自发的安利,《特工YR》的票房直接打破了记录,成为了有史以来票房最高,口碑最好的一部电影。

还在国际引起了一阵浪潮。

不过随着大家的关注,网友们发现了一件事情。

我语: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在k死的时候,YR喊了一句,但是电影却没有配字幕。

8句很:当然发现了啊,我可是看了很多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