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下,踹的舒爽了吧4

“嗯,它比较特殊。”

不好把龙小五的老底都泄露给素雪,沐无心只好含糊其辞的简单带过。“看来我们这次的魂之森林一行都有着不小的收获,想必,娘亲知道了的话,会更高兴的。”

“嗯,夫人要是知道小姐您不但平安归来,还带回一个厉害的斗魂,她一定会高兴坏了的。”

素雪破涕为笑,拿手背在脸上抹了抹,便把扎根在地上继续伪装成普通植物的缠藤给收了起来。缠藤在被收进斗魂空间里面的时候,不安分的扭了扭,叶子飒飒的响着,惹的沐无心侧目朝它看过去。

“它不乐意呆在里面吗?”

沐无心好奇的盯着缠藤多看了两眼,问道。

斗气空间那种东西,她反正是没指望使用了。龙小五根本不是斗魂,那个二货,还是进不去斗魂空间。所以,就算她有心想要把龙小五给藏起来,都没地儿藏啊。

“嗯,从魂之森林出来之后,它就很排斥被关在斗魂空间里面了。”

素雪尴尬的挠了挠头,也不知道问题是出在哪里。

沐无心若有所思的看着从帐篷缝隙中洒落进来的阳光,突然福如心至的想到一个可能性,“植物,都是喜欢阳光、空气和水分的。我想,你的斗魂也不例外。不如,你就把它放出来。反正你们都契约过了,它又不会被人抢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