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着调戏

“……”赵琛真想大呼冤枉,她觉得事情变成这种奇怪结局,曹亦笙要负很大责任,因为他明明长着一张这么漂亮脸蛋儿,却不好好被人养家里疼爱,反而跑出来跟那些发福秃顶中年人争个市委书记,他是想要干什么?

这次赵琛没能像之前自由发挥,她干巴巴念完杜文为她准备发言稿后,便掌声中退了场。几场歌舞表演结束后,这场官方晚宴就到此结束。接下来是媒体不能入场私人趴体,跟随赵琛身后杜文疑惑道:“停车场不是这个方向,赵琛。”

“谁跟你说我要回去?”赵琛带领着杜文来到酒店后方,装潢得为富丽堂皇宴会厅,她冲侍者微笑,取过两杯香槟,递给杜文其中之一,“你记得我刚刚跟你说停车场留了张名片给个帅小伙吗?”

“是——”杜文无奈道,“我知道我不好干涉你某些不为人知爱好,但是……”

“你知道他是谁吗?”赵琛打断了杜文,突然神秘凑近了他。

“不会是——”杜文心里顿时升起了股不祥预感,他顺着赵琛眼神示意方向,看着同样举着香槟正跟人交谈曹亦笙,他猛地扭过头来,看着赵琛坦然承认了杜文猜想,“也就是说,你……也就是说你差点……”

“也就是说我差点成功包养了一个市委书记。”赵琛替没出息杜文补全了他没能出口话,她举起酒杯同杜文碰了碰,一脸她就要爱上她自己表情,“你难道不觉得我酷毙了吗,简直!”

“……”我只觉得我们要死定了,杜文惊恐看着前方,“看,他过来了——”哥斯拉要毁灭地球啦!

“出息。”赵琛不着痕迹翻了个白眼,然后将杜文赶到一旁去觅食,露出微笑,风情万种举着酒杯,冲正朝她走来曹亦笙迎了过去。

当然有不少人注意到了曹亦笙和赵琛组合,但碍于曹亦笙,他们都纷纷收起暧昧视线,只想赵琛也许要进一步了。

曹亦笙绅士与赵琛碰杯,虽然他脸上仿若办公似严肃,但他眼中却仍是泻出了戏谑笑意:“赵小姐。”

“您好,曹书记。”赵琛甜甜笑着,“我对您早就仰慕已久了,而且刚刚您致辞模样可真叫人移不开眼。”

“是吗?可是我记得我发言时候,赵小姐不是后台吗?”曹亦笙只觉得面前这个胆大小妮子哑口无言模样还真是让人神清气爽。

“呵呵。”找茬是吧。赵琛丝毫没有被曹亦笙戳穿窘迫和尴尬,她只用一句话,就让以为将她一军反败为胜曹亦笙,再度黑了脸,“不论如何,我还是想对曹书记说,刚刚停车场上我承诺依旧有效。”赵琛眨了眨眼,“我会二十四小时开机,直到您联系我。”

“……”

虽然说没有包养成功,但是光是凭着两次调戏市委书记这点,赵琛想着,等到她老了以后,也有了对着她孙子们“想当年啊,说出来吓死你们,你们祖母……”谈资了。/P/DIV

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