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30

“嗯,我们先寻一个地方,你喜欢什么样子的房子,一会儿可以说出来。”赵青道。

什么样子的房子?杨柳想了想道,“咱们建一个住着舒服的房子就好,房子不用太大,有几间屋子就够住了,厨房浴室厕所都要有,最好带个小院子什么的,种点花草什么的。”

“好,听你的。”赵青道,他领着杨柳,脚踩七星剑,御剑而行在弟子能够修建房屋的地方转了几圈,最终选定了一个地方,

一个离着谷内水源不太远的地方。

选定了地方,接下来便需要找寻建屋的材料,因着山谷中气候有阵法守护,里面气候宜人,不冷不热,十分适合人居住,他们又是修者,对居住条件没有太多要求,看着山谷中多数都是简易的木屋子,杨柳他们也入乡随俗,打算修一所木屋子,好在山谷附近就有不少山峰,有些山峰是弟子可以进去的,山上面别的没有,树是最多的。

赵青脚踩飞剑来往几次,就把建造房屋需要的木头运了过来,修者就是这点好,有法术修为在,几个法诀就能搞定很多事情。杨柳他们的房子很快便修建好了,三间主屋,两边各修了一个小屋子,一间做厨房,一间做浴室,房子周围修建了木头篱笆围墙,圈了一个小院子,院子的一角修了一间木制的茅厕……

房子建成的当天,杨柳二人便搬进了自己的新房子里,顺便把阿宝也接了过来,房子周围都是新鲜的草嫩草,够它吃了。储物戒指中的各种家当都在,只要拿出来摆放收拾一下就好了。

小狐狸白瑞也寻了一个挨着他们不远的地方修了自己的屋子,他的屋子简单的很,只是一个茅草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