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章 杀手也是需要沟通的(求收藏)

“有,如果你需要的话……”

干脆打断,“我需要。”

对方再次沉默,随即,“给我一个号码,我会托人将你的要求传达过去,如果对方愿意沟通的话,他会打给你。”

“好,谢谢。”

“不客气。”

挂断通话,唐朝迅速在公屏上输入一串号码,对方回了个1示意收到,随即网页崩溃,不复存在。

唐朝则把脚旁的双肩包拉开,翻出十余张不记名电话卡,找到刚才发送过去的那张,插进手机,通电开机,然后就随意丢在一旁,躺回床上,打开电视机。

继续等呗。

唐朝给自己的期限是一天,如果傍晚之前电话没响,那这任务就放弃,改道大阪。

还好,唐朝的运气不错,大约在中午饭点时候,唐朝正准备拿起酒店电话订份午餐,桌上手机毫无征兆响起。

放下话筒,唐朝走到桌旁,拿起手机,并没有去看来电显示号码,那没什么意义。响铃三声后,接起:“Hello!”

“北腾司中岛川,未请教?”沙哑嗓音,应该有切换过声线。但不得不说岛国人的英语口音实在是,嗯,显而易见!

“宋。”

“散人?孤狼?”

这两个称呼是一个意思,都是指业内那些独来独往,没有加入过任何组织的杀手。

“对。”

初步盘道后,“好吧,宋桑你的要求我已经知晓,实话告诉你,这次任务我没有放在心上,可以让给你。但是,我凭什么信你能完成任务,而不是愚蠢的打草惊蛇,最后再让我来收拾烂摊子?”说至后面,嗓音中带着淡淡却不加掩饰的轻蔑与高傲。

唐朝神色不动,语气平静道:“任务对象的行踪很规律,有三个常去处,一是居住地,二是用来安置偷渡客的码头货仓,三是用来关押被拐卖人口的废弃工厂。先说居住地,中岛君是在百米开外的高楼天台进行监视的吧,除了高倍镜外,应该还带了块毛毯,可以理解,那里是有点脏。再说码头货仓,中岛君在那并没留下多少痕迹,是觉得不适合作为下手地点吗?确实,人多眼杂。至于最后的废弃工厂……是个好地方,没猜错的话,中岛君是打算在那出手吧。”

一番话说完,电话那头陷入片刻沉默,随即传来声轻笑,“有点意思……两成赏金,任务是你的了。”

这次暗杀赏金与蜡蛇的数额差不多,除去平台和中间人的三成,再加上中岛的两成,那留给唐朝的就只剩一半,七八万美金这样子,有点少,但相比起浪费时间却空手而归还是要好上许多的。

没有犹豫,“成交!”

“好,待会我会将电话交给经济人,具体后续如何操作他会和你联系。”

“明白,再见。”

挂断电话,唐朝不由暗自松了口气,还好,运气不错,没有白等,不然这次就亏大了。

与此同时,同样在曼谷某酒店里,随着几下规律敲门声,一个身穿睡袍手拿电话,眼神锋锐似刀的年轻男子出现在门后,看着门外那带着圆顶帽子、身材肥硕的中年男子,冷漠道:“井上君你来啦,进来说话。”

“事情办妥了。”那唤作井上的肥胖男子刚一进入房间后,便面带喜色道,“你们要的装备都搞定了,已经运往指定地点,到了那就可以拿到。”

“很好,辛苦你了井上君。”点了点头,年轻男子道,“正好,我也有事找你,之前我接的那个任务撞车了,对方刚与我联系,我同意交由他去做,你安排一下。”

“什、什么?”井上闻言面色顿时大变,急切道,“中岛君我……”

年轻男子摆手打断,冷冷道:“井上君,你应该知道,我们这次过来这里是因为组织亲自下发的任务,也是我的最终试炼任务,不容出错。之前你没经过我同意就接了那个单子,我很反感这种做法!”

房间内并没开暖气,但那井上却在不住擦着额头汗水,吃力鞠躬:“嗨,对不起!”

年轻男子面色稍缓:“对方是条孤狼,但水平应该还不错,可以完成任务。我要了两成佣金,这次全给你。”

“啊?”

“仅此一次!井上君,你我认识多年,当年要不是你的扶持鼓励,我可能也熬不过组织的地狱训练……总之,以后不要再赌了,否则我也帮不了你。”

“嗨,谢谢你,中岛君!”

“那就这样吧,这电话给你,里面有对方的号码,后续如何操作你去联系,走时帮我关上门。”

“嗨!”

离开房间,轻轻关好门后,井上再次擦了把额头汗水,神情露出些许挣扎犹豫。最后,低头看着手机里的号码,喃喃自语,

“孤狼吗……”

话音刚落,一阵彩铃响起,却是手机电量低自动关机了。井上也没在意,他虽不是杀手,但也算专业人士,瞥一眼记个手机号码还是没问题的。

想了想,咬咬牙似决定了什么,大步离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