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章 逃跑、反击

“我打赌你五分钟内解决不了。刚才有个女人在顶楼窗户口晃了下,立刻就消失了,很灵活,应该是有察觉到我的狙击点位置,她有问题。”

“嗯?有人潜入进来了?”龙头面具的冰冷嗓音。

“应该不是,她穿的是银行员工服装。”

“有意思,那就还是之前跑掉的那两个女人其中之一?帕奎,配合鬣狗把人挖出来,我想见见她们。”

“收到。”

“老大,我自己能搞定……”

“闭嘴、做事!”

……

银行门外,终于有荷枪实弹的警员赶到,是附近接到警情后第一时间赶到的警力,迅速接手了交警的部分工作,并在银行正对面的街口设置了临时指挥处。

一道道命令下达,银行内部结构图、周遭地形图被迅速找来铺开,一旁技术人员在架设装备,外围警员在分散布防……一切都显得有条不紊,井井有条。

然后,问题就来了,

“报告,二号狙击小队暂时无法占据预定制高点,周围有敌方枪手埋伏,需要时间锁定位置……”

“通讯频道障碍,怀疑附近有强烈干扰源。”

“网络波动……对方在入侵我们的网络,很快,已经突破外层防火墙……”

“报告,局长,有电话进来找你!”

就在刚刚架设的指挥所被这连串暴风骤雨般的狂猛攻势,打的措手不及愣在当场时,一个电话递了过来,一名神情威严的中年男子深吸口气,接起,“喂,我是邱振东……”

“邱局长你好,事情紧急,我就不客套了。”电话那头的嗓音显得有些年轻,“自我介绍下,我叫宗清,部门保密,从市局何明威局长那要到你的联系方式,你有三十秒钟的时间去核实。”

中年男子摆手示意,核实的结果自然没有任何问题,得到全力配合的命令后,再度接起电话:“你好,宗长官,需要我们怎么做?”

“我需要你们什么都不用做。”稍顿,“我没有冒犯的意思,想来你们现在应该也有所察觉,在你们面前的并不是普通劫匪,已经完全超出了你们的能力范围。专业的事情还是交给专业的人去做……等等,你们已经设置了指挥所?地点在哪?”

“呃……银行对面。”

“撤,现在就撤,至少拉出百米距离,你们已经处于对方的火力覆盖范围内。”

“好的,我明白了。”中年男子闻言一头冷汗,但又有些不甘,“那我们退出去后还是什么都不用做吗?”

“守着就可以,维持下秩序,疏散人群。嗯,如果可以的话,再帮忙疏通下启明大街的交通就更好了,我们正在全速赶来的路上,但这路况确实有点堵……”

“我现在就派交警车去接应你们。”

“十分感谢,那待会见。”

“再见。”

挂断电话,毫不迟疑,刚刚建立的临时指挥所迅速拆卸转移。这也就是国内与国外不同的地方了,尤其是在北美,哪怕只是个不起眼的小镇治安官,你让相同性质的FBI探员去如此沟通试试,不啐一脸那就算客气的了。

这边在撤退,另外一边,一辆普普通通的大众轿车在经过千辛万苦后终于抵达了隔壁街区,一道穿着黑色兜头帽衫的身影走下车来,干瘦胸膛起伏,深深吸了口气,似要将胸中的无尽狂躁怒火吐个干净,随即,掏出耳机插进耳朵,大步走向远处银行街口……

…………

------题外话------

感谢书友“TJHtjh”“刺心客”的打赏,哇咔咔,终于又有人打赏了,感动~!话说刺心客你眼睛又能看书了?保护好视力啊小伙,这世间还有那么多的美女等着你去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