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章 带你来的 送你回去

这么一顿操作,那记酝酿许久的蹬脚自然是没了,宛若断线风筝般一头栽进杂物堆,轰——你再跳个给我看看?随手插回手枪,唐朝迅猛奔去,一把就将暴吼冲出的变异猞猁人重新按了回去。

轰轰轰,这杂物堆一看就是临走前匆忙堆起来的,多是废弃钢材设备,看着跟小山似的挺稳固,实则毫无规划,唐朝两人刚冲进去,还没腾开手打的,便是阵阵倒塌,尘灰四起。

“你!耍!诈!”黑暗中,变异猞猁人极力挣脱钳制,尖叫着一爪抓向唐朝脸庞,但半途中却被横伸出来的钢材阻挡,一阵令人酸倒牙的滋滋声中,竟是生生抓断了废弃钢材。

含怒出手威力可怕,但没击中目标自是枉然。唐朝借机狠狠跟进膝撞,轰的将猞猁人砸进深处,晦暗不明中也不知道砸碎了多少东西,可惜运气不是很好,没有碰到外突钢筋什么的,将猞猁人扎成不动标本。

“别天真了……知道人和动物最大的区别是什么吗……人会用工具啊蠢猫!”

合身扑上再补伤害,却被抓住机会的猞猁人一脚踹飞,感知异能瞬间预警,下意识缩头矮身,险险避过头顶上方掠过的尖锐铁片,一脚蹬在地上,强行稳住身形。唐朝神情不动,再度踏步挥拳,正面压制,狭窄空间内根本就没有闪避余地,甚至连高抬腿都很难做到,一对拳头和一双爪子激烈交锋碰撞,以伤换伤!

嘶吼阵阵,血液横飞。

其实能看的出来,变异猞猁人的近身格斗术毫无章法,也无迹可寻。无论是闪躲还是攻击,就是一通乱舞王八拳,甚至还数次张嘴咬人,这要是放在正统武术家眼里,除了菜没词形容。但作为当事人的唐朝却完全不这么看,无论是何种流派技巧,格斗的最终目的都是搏杀,从这个角度去看,变异猞猁人的乱舞王八拳简直就是直指本源的武技,看似毫无章法,却招招不离要害,就像是本能……也的确是本能,野兽的战斗本能!

唐朝因此吃了不小的亏,他是真没见过这种风格的搏杀术,简陋、原始,偏偏有效,很不适应。当然,变异猞猁人也好不到哪去,甚至要更惨,就像唐朝不适应他的搏杀术一样,变异猞猁人又何尝见过如此套路无穷的攻击,明明看来很是威力宏大的一拳,正在小心提防,到得跟前却是虚晃一枪,莫名其妙间其他部位就中招了,防不胜防。这特么……卑鄙、无耻、狡猾……

能让猞猁大骂狡猾,某人也算独一档了。

偏偏唐朝也冤枉,讲真,他这就是再正常不过的搏杀技巧而已,卑鄙无耻的还没使出来的,这不是空间实在施展不开嘛,否则撩阴腿早就上去了……

轰隆隆宛若天边滚雷的偌大动静中,就像被两只史前怪兽钻入其中,小山似的杂物堆不住颤抖、战栗,摇摇欲坠,其上杂物设备接连砰砰滚下,各种细碎零件四散抛飞,直至,轰的巨响彻底倒塌!

而就在倒塌的前一刻,凄厉尖叫,一道身影自背面打横飞出,是形象凄惨的变异猞猁人,腰间还缠着根大幅度扭曲钢筋,轰的撞在几米外墙上,灰白墙体顿时大面积塌陷。

紧跟着,灰头土脸的唐朝冲了出来,一步未停,直接弓步上前,呼啸一拳爆向变异猞猁人脑袋。后者连忙矮身冲出,双臂牢牢锁住唐朝腰腹,倒拔垂杨柳似的,嘶吼拔起背身欲摔,却被唐朝反手抱住,腰身一振,借力一把扔飞出去,轰隆隆直接撞烂一台机械车床。

同样摔倒在地的唐朝晃了晃脑袋,面无表情起身,抬头,只听啊啊啊刺耳抓狂尖叫,眉头微皱,反手拔出手枪,砰砰砰,瞬间就将一弹夹子弹压进破烂车床,“吵死了——有没有公德心,明天我还要上班呢——”

话落,整个车床忽然被抬了起来,急速蹿向车间门口。

想跑?哗的奔出。前方,丢掉车床的变异猞猁人已经手脚并用冲到门口,砰的直接撞门而出。唐朝紧随其后,短短数个呼吸,两人同时蹿进一栋三层行政小楼,一连冲上三楼楼道口,转弯,唐朝脚下一顿,噗,一根呼啸而来的弯曲钢筋擦着脚旁,深深陷入水泥地板。

“不打了不打了不打了……”

…………

------题外话------

感谢书友“石乐”“素质含章”打赏,躬身,致意~!哎呀,这是两位万赏大佬啊,呱唧呱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