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章 怪物

看着神情愈加古怪的同伴们,狂狮烦躁挥手,“你们是不是不信?我知道你们不信,以为我在瞎编故事,随便你们吧……如果不是亲眼见到,亲身经历,我也不愿意相信……八臂双刀韩金城你们总知道吧,他就是被这怪物打死的,我们那会不敢靠近,远远见他被扔了出来,就像、就像……”

陡然回头,远处幽深廊道尽头,隐隐的似有动静传来,“就像在扔垃圾……”猛地回神,一把拨开阻拦,头也不回的大步奔出,“来了、他来了!快跑——”

几人再次面面相觑,神情既是古怪,又是惊疑不定。毕竟狂狮讲得确实蛮真的,无论是神情举止还是具体内容,都很到位。再退一步来说,跑路而已,怎么想都没必要编出这么个离奇故事做理由吧……

几经思量,还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打头男子果断挥手,“撤!”话落,一群人乌泱泱跑路。

大概半分钟后,随着愈加接近的脚步声,晦暗光线里,两道身影逐渐清晰,一人身着青灰纳衣,一人穿戴作战服,正是大渡小和尚与阿青。

“小禅师,这边走。”

阿青在前方带路,大渡小和尚有些奇怪的望了眼另一个方向,隐隐呼喊声传入耳际,是韩语,小和尚自然是听不懂的,好奇问道:“他们在喊什么?”

“额,没什么,可能是电影看多了吧……汉江怪物,小禅师你有看过吗?”

大渡小和尚老实摇头。

“哈,我猜也没有,有空可以瞧瞧,南韩电影还是值得看看的,不像韩剧……”正要一展所长铺开来好好推荐下,耳麦里传来急声呼叫,高长风的嗓音,伴随着雨打芭蕉般的激烈枪声,

“阿青、阿青,你人死哪去了,还没到?!”

“呃,我们进来了,正在往演出台走呢。”

“快点,如果你不想给我们收尸的话!艹……顶住、顶住!他就一个人,火力压制,千万别让他近身!”

后面这句话显然不是说给这边听得,但透露出来的偌大压力以及危急形势却不由令阿青愣了楞,他当然知道那一个人指的是风魔武藏,但他更清楚自家队长这边所率领的是一整条防线——之前为了让演出团安全撤离所布下的防线。

现在听这意思是……一人破阵?

开、开什么玩笑!

一个激灵,阿青再不敢废话,带着大渡小和尚匆匆前行。

…………

------题外话------

IG竟然输了,想不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