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2 吹牛的感觉

它听错了什么吗?还是它漏听了什么?

是它想的那种晶核吗?天然的,命线者都要趋之若鹜的晶核?

红·大·石明显也被惊了一下,当场瞪了眼:【要吹牛,不用吹这么多吧?楚阁下真的清楚10000枚晶核,到底是多少吗?】

它张张嘴,很想提示一下对方,但又怕被青族大长老察觉,因此,也不敢出声提示,只用眼睛拼命眨眨。

【太多了。】

【太多了。】

【信了的是傻子。】

……

楚娇娇哈哈一笑,也不管,只道:“10000枚是有点少,这样吧,再加上1000个我族自己制作的魂器,如何?”

红·大·石:“……”

墨绿老者:“……”

就连一墙之隔奉命演戏的五、六长老,都忍不住张了张嘴,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相信,还是该相信呢?

楚娇娇可不管别人吃惊的下巴掉的有多少,她突然很理解季柚同学有时候张口说胡话的感觉了。

太爽了!

真的太爽了!

反正就是上下嘴皮子一碰,又没有成本。

吹牛皮真是容易上瘾啊,楚娇娇都有点不想停下来了,然而,她马上神色一变,话锋一转,极为严肃道:“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条件,便是你族协助我族,在两个位面打通一条稳定、牢固的通道出来!只要打通了,那么,一切都好说。”

红·大·石:“……”

墨绿老者浑身一震!

【什么?】

【红族要与那些源星人打通连接的通道?】

【这怎么行?】

【这怎么可以?】

墨绿老者差点没忍住,再次被刺激得站起来,它死死将自己的脚钉在地板上,才忍住了。

不要慌。

它告诉自己,这些事情,都没有证实真伪,千万别被红族与这个源星人给带偏了节奏。

没错。

找回自己的节奏,不要听它们的话。

但是——

红族与源星人已经密谋打通两个位面的连接通道,这件事无疑是一件惊天消息!一定要尽快报告给首领,让首领提前防备。

否则,一旦被红族打通了,两个位面的连接通道,可不容易再合上,那么,对自己部族的影响是甚远的,极具破坏力的。

尽管告诉自己不要胡思乱想,墨绿老者的思维还是忍不住延伸起来。

难怪红族的魂池,忽然出现这么多异动!

原来是红族自己搞的鬼!

莫非,它们是想将魂池上的节点给强行揭开,然后通过这个节点,去构筑一条稳定的通道,通向外界?

这样一来,是不是红族就可以绕过命线者的监管,与外界联通?

如此一来——

墨绿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