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3 较劲

五长老已经完全失去思考,失去任何的能力,它眼睁睁看着对方刺破精神壁垒,向着精神核袭击而来,却没有任何的反抗之力了。

就在这时——

一道黑影猛地从精神壁垒穿过,闪电般落在了那奇特的音律之上。

咔嚓~

霎时间,那音律发出一节清脆的断裂声,便消失在五长老的精神核处。

五长老的精神核瑟瑟发抖,一动不敢动。

然后,那道突然出现的黑影,现出了身形,原来就是龙傲天阁下的精神线,就见,它的一截尾巴,忽然一个摆尾,就听轰隆隆,五长老整个精神世界都开始不断抖动着,发出一阵阵的轰鸣……

紧接着——

咔嚓~

咔嚓~

咔嚓~

……

像竹节断裂的声音,一节节在五长老的精神世界里面爆响,五长老瑟瑟发抖的精神核,更加不敢乱动了。但是,此时它发现自己终于恢复了一丝思考的能力。

随着竹节断裂的声音响的越多,越彻底,它的思维便逐渐褪去迟钝,开始活跃起来,也更加灵敏了些。

所以——

龙傲天阁下的精神线,并非在自己的精神世界搞破坏,反而是救自己吗?

那些竹节爆裂的声音,实则就是那些音律的残留……它看似消失了,并没有真正的消失,而是躲在了自己的精神空间里面,埋伏起来,伺机而动?

五长老心神一凛,便升起一丝后怕来。

就在这时——

龙傲天阁下的精神线,忽然发出声音:【留下足够补壁垒的物资,就滚。】

五长老一愣。

留……留什么?

滚?

在叫自己滚吗?

可,它滚哪儿去?

这么想着,五长老蓦地一顿,那奇怪的音律的主人,还躲着?没有完全退走?

下一瞬。

咕噜~

咕噜~

咕噜~

……

奇特的音律,如潮水般褪去,转眼间,便彻底消失,五长老顿觉浑身一松,就想栽倒在地。

不过,它一直警告着自己,要死死守住这个阵型,无论如何,哪怕死亡,也要替龙傲天阁下守住,在摔倒之际,它站住了。

紧接着。

五长老就发现龙傲天阁下的精神线也消失了,而,它的精神壁垒,也从残破的状态,恢复了正常。

五长老张张嘴:“……”

不……

也不是完全正常,它感觉自己的精神壁垒,要比以前重很多,也厚很多,就好像被强行糊了一层水泥似的。

怎……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