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0 交锋

两道音律的主人,分别抓住何必与季柚,就要往黑漆漆的舱门走去。

因为平台之上的空间更加狭小了,它们不可避免的要并肩而行,于是,季柚与何必的身体,时不时要互相磕碰一下。

当然,只要对方足够小心,也可以避免接触与碰撞。

显然,对方并没有怜惜两具尸体的意思,也不知道它们要将这两具尸体拿来做什么,那黑漆漆的舱门里面,又到底是什么……

哒~

哒~

哒~

挪动之时,空气中有十分微弱的声音,在四周蔓延,像脚步声一般。

然后,当两道音律的主人,再一次挨得很近,何必的手臂,恰好能够到季柚的一只手时,眼睛一直闭着的何必,猛地睁开眼,且在睁开眼睛的一瞬间,就迅速出击了!

他的护住季柚的同时,系在防护服腰部的腰带,忽然展开,化作尖利的武器,向卷着季柚的那道音律的主人攻击!

刺啦~

这一幕,变化的太快,且也足够出人意料,让人避之不及,于是,腰带化作的利刃,直接刺进了音律主人的位置!

就在这时,何必的耳边,听到了一声尖利的叫声。

吱——

那尖利的叫声,很快就化作暴跳如雷的声音。

然后,何必终于听懂了!

它说:“这个低等源星人,怎么没死?”

“好痛!!!”

“我要杀死他!”

那种既惊,又怒,夹杂着疼痛之时的吸凉气的声音,对于何必来说,此时真是悦耳动听极了!

何必一把将季柚扛在肩上,下一瞬间,两道音律的主人,从惊慌中回过神来,迅速对何必发动了攻击!

何必的攻击没有对准其中任何一个,反而做出了让两道音律都极为诧异的举动!

他——

抓着武器,竟然直接冲向了平台之上停放着的两个舱室。

他的目标破坏舱室?

这个源星人,脑袋有病吧?

可是,很快,它们就发现自己完全想错了,下一瞬间,何必对准的目标竟然是那些晶莹剔透的管线!

滋滋滋~

管线被切断的一瞬间,就爆发出类似电流炸响的声音。

两道音律的主人,瞬间脸色大变。

然后——

它们齐齐将开始抖动身体,将刚才与管线的联系切断。只是这短短时间的耽误,何必已经扛着季柚,冲到了其中一个音律主人身边。

他手里的武器,早就已经扔掉了。但是,这不妨碍何必挥出去的拳头,他狠狠地,朝着一个方向挥拳!

砰!

砰!

砰!

一拳,两拳,三拳……

那能够将黑色舰艇砸出一个隙缝来的强大力量,没有借助任何的工具,直接击打在那音律的主人身上!

何必单手攥紧季柚,只用一只手,不断的挥舞着拳头。

狭小的空间中,由两个不全程不露一丝身形的神秘生命体完全掌控的局面,瞬间急转直下,形势直接扭转,由何必掌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