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3 亲兄弟啊

砰~

漆黑中,两股力量勐地相撞,发出了一道清脆的响声,那一刻,周围的空间都微微晃动了一下。

老四面色一苦。

疼啊。

它第一次感觉到啥叫疼的撕心裂肺。

不过——

还好。

下一秒,老四的脸上忽然露出一道笑容来,说:“还好,你的力量确实很强,但也就这样子了。”

安静。

老四这回也不管对方回不回答自己,它干脆将自己团成了一个圈,趴在通道口上,微微眯了眯眼,【对待新朋友,我一向来都是比较客气的,既然咱俩这样硬碰硬,也碰不出个结果来,那么,咱俩还是坐下来唠嗑一下下吧。】

说着,老四用尾巴,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

不想——

下一瞬间,那隐藏在漆黑中的力量,忽然瞬息而至,坐在了老四的旁边。

老四略有些意外,但也不算完全意外。

经过一段时间的交锋后,它与对方已经将彼此的情况,大致摸清楚了一点点,互相也明白想要取下对方的性命,暂时都不可能。

于是——

在知道谁也奈何不了谁的前提下,对方终于决定放下姿态,决定跟自己聊一聊了?

旁边的位置,此时依旧黑漆漆的,与周围的景色融为一体,完全看不出来坐着一个人。

然而,老四却十分明白,对方就坐在自己的旁边,大概不到50厘米的距离。

对方的存在感很低,很低。

老四:【我觉得我们并不是对立的,我们可以是朋友,是盟友,是战友。】

话落——

隔壁忽然传来声音:【我也认为。】

老四笑了,【这就是英雄所见略同啊,兄弟!我们果然是亲兄弟!难怪我一见你就觉得亲切。兄弟啊,咱们刚才也是不打不相识,咱俩现在都成亲兄弟了,我也不隐瞒你,我决定去干一票大的,你要不要来?】

对方却并没有意外,【我也恰好想邀请你跟我一起加入一个组织,这位陌生的朋友。】

老四心神一凛。

它周身包裹着的,是索罗斯的气息。实力强的,背后有组织有势力的人,一般只是一个照面,都能认出索罗斯来,那位叫做查理的、妮娜的……都没有意外。

然而——

对方开口就唤自己陌生的朋友,显然,它已经完全识破了自己的伪装。

老四板着脸,想明白了,却笑了笑:【哎呀,本来刚才有好多人邀请我,我都不愿意加入呢,不过既然是我兄弟邀请我,我当然不会拒绝了。】

说着。

老四忽地站起来,将团团圈起来的尾巴,又舒展开来,【让我来猜一猜,你背后的组织是哪个吧?】

旁边的人,主动开口:【九殿下。】

老四:【咦?竟然是九殿下吗?】

鬼知道九殿下是什么东西,但不管了,老四:【行!以后我老四就跟着九殿下了,我也是九殿下的人了。】

话一出,老四忽然感觉那存在感极低,气息极为缥缈的人,忽然有了点异常。

它周围的黑雾,也不由晃动了一下子的样子。

老四顿时心里一点也不慌了:【兄弟,我叫老四,你咋称呼?】

【11号。】

黑暗里,它回答。

------题外话------

第二更,大家晚安,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