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8 龙卷风!

黑雾团没动。

季柚仔细感受了一下黑雾四周,那种让她产生危险的感觉,依旧没有消失,相反,反而更浓烈了些。

正是因为这种极度危险的感觉没有消失,季柚才误以为对方还在。她死死皱着眉头,仔细感受着,也不太确定对方到底有没有离开。

思忖了片刻,季柚再上前一步,这一次,她没有停顿,疾步间,已经闪身到了黑雾面前,与黑雾只有不到0.1米的距离。

那种危险的感觉,越发强烈,季柚相信如果她再向前迈步,哪怕不靠近只是稍稍挪动了一下腿,就有可能被击中!

有人锁定了她。

或者说,有人在观察她,等待着季柚动手。

动?

不动?

季柚想到了小伙伴们,想到了老元帅,想到了自己日日夜夜努力训练哪怕是睡觉也要在梦中努力……

他们所有人的努力,所有人的付出,可能也不过是在对方的计划内,一切都在按部就班的走。

但——

那就不反抗了吗?

何川老元帅,明知道自己会死,为了那一线生机,不也照样一往无前,死而无悔?

季柚微微垂眸。

如果现在自己选择不动手,当然可以稳健安全的退出主控中心,季柚相信只要自己选择走,对方绝对奈何不了自己。

然而——

这样一来,整个主控中心,就有可能被对方再次掌控,那是它们制造的东西,要怎么操控,要怎么重新掌控过来,只要它们想,必然是可以办到的。

一旦主控中心被对方重新掌控,那——季柚在目标点0号设置的阵型,制造的魂器群……也可能会被对方拆解,甚至利用起来反制自己。

自己安插在‘参天大树’上面的隐线,也会被对方连根拔除。

而——

与目标点0号相连的1号、2号、3号……也必然要受到影响,即将布置的目标点4号有可能中途失败……

一切的一切,也不是季柚愿意去承受的。

所以——

她只有一个选择:冲!

冲垮它!

对方暗处的布置找不到,那也要把对方明细面上的布置冲垮,将之彻底击碎!

无论黑雾里面的人是否还在,是死是活,她都要直面它,将其击垮。

黑雾悬浮着,安静极了,周身的危险气息,也不断向外扩散,就连远远候在一旁的绿·光·石与青·大·石,也都察觉到了一丝,两人都缩了缩脖子,略有些惊疑不定。

季柚抬手,无数的魂能从四面八方涌过来,汇聚到她的手指尖,她以指尖为笔,四周的虚无为介质,开始刻画阵法图。

一笔,两笔,三笔……

这一次,她刻画的很慢,大有细细凋琢的意思,四周也没有人催促她,她也越发沉浸在自己的刻画中。

一直到刻了九笔后,周围涌动的能量,忽然静止下来,就好像被人强行按下了停止键。

第十笔。

能量无风腾起,席卷四周,将黑雾团团笼罩起来,形成了一道强烈的龙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