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27.8.29丨

而霍随这边,机甲智脑传来系统被侵入的警报声,霍随却无暇顾及,只是不停地重复着杀人的动作,动作干脆果决,没有一丝的拖泥带水将四周靠近的机甲斩于剑下。

渐渐地,所有人的视线均落在了半空中那台蓝色机甲的身上,反而忽略了那不再动作的银色机甲。而现在,也只能将那台蓝色机甲毁去,才能完成卡帕斯上校下达的军令。于是,所有机甲战士听从队长的指挥,开始用离光炮锁定目标,远程攻击蓝色机甲。

见此,霍随启动防御系统,将朝自己发射的火箭筒的射程干扰,使其不能碰到自己分毫。却还是一枚炮弹擦过机甲的手臂,使得机甲智脑发出红色警报。

将这一切收入眼底的兰斯洛特看了一眼光屏上的时间。就在刚刚,因着与霍随的机甲通讯相连,有人试图侵入她的机甲智能系统,被他截下。而这人,想必就是一直在暗处指挥着这一切的那人吧。

卡帕斯,那个试炼之地的逃兵,兰斯洛特眼底闪过一丝讥诮。

a区、禁区么?

很快,就什么也不是了。

兰斯洛特气息微弱地喘着,心脏收缩传来的窒息感也渐渐消失,除了脸色苍白了些,并无大碍。兰斯洛特刚想重新启动与机甲的精神连接,却被霍随敏锐察觉到。

“修。”

兰斯洛特抬起头,便看到霍随淡淡地看着他,那双漆黑的双眸还是那么平静,却并不是什么也没有的冷淡。终于,兰斯洛特轻轻呼了口气,笑着说道:“我只是见到你,有点高兴。现在我没事,所以......请让我与你并肩作战,好吗?”

最后的尾音,带着一丝请求与一丝希冀,那双蔚蓝色的眼眸水光潋滟地看着她,里面却分明写着坚决,让人无法拒绝。

那是作为东华联邦兰斯洛特准将的尊严。霍随并没有立场拒绝,只能点头说道:“请小心。”

“好。”兰斯洛特颔首微笑,再次与机甲建立精神连接。

当众人看到那台银色机甲再次动起来的时候,纷纷涌上,霍随操纵着机甲执剑将一台欲靠近的机甲重重劈下,直至驾驶舱才将剑拔出。

这时,当机甲内部智能系统响起提示音。

“是否接受能源供给。”

霍随看到光屏上,兰斯洛特正在机甲操作台上快速地输入指令,然后抬起头看着她。

“这台机甲的能源剩下百分之六十,我们一起离开这里。”

“好。”霍随并没有拒绝,她这台机甲已经无法坚持多久了,“接受能源供给。”

“收到指令,正在执行。”

很快,霍随看到光屏上的能源显示器上的红色渐渐淡去,能源显示恢复了百分之三十。

兰斯洛特看了一眼时间,还有一分钟,“零”便可以抵达这里。

只是,在这之前......

兰斯洛特掩去眼底的算计,能源共享,在某一方面也是精神连接。他们可以共享彼此的能源与操作技巧,以及对方的状态也可以感知到。此时,霍随也察觉到了一股熟悉的精神波动,那是......修?

这样的熟悉并不是在这个世界,而是在黑暗神殿内的时候,因着血咒的缘故,她可以感知到他的所有情绪与感情。那种压抑的、深沉的、令人窒息的感情。此时的霍随依然感觉到了这股精神波动,隐隐的压抑着的感情,却又有些不一样。原来,那些记忆,他并不完全拥有吗?霍随黑眸微动,再次操纵着机甲为他挡去敌方的攻击。

而阿亚和瑞在这时也赶了过来,越来越多的机甲战士朝着这个方向涌来。

霍随操纵机甲就如同曾在死亡之地攻击魔兽般,没有浪费一丝体力,动作干净利落取对方性命。

兰斯洛特配合着霍随的攻击,将四周保护地滴水不漏。卡帕斯真是大手笔,竟将诺瓦家族隐秘的机甲战队调出。看来,那个塞西尔公主身上,真的有什么关系到诺瓦家最为核心的利益。想到近些年来,其他几位将军手中的权利陆续遭到了压制,与他大约也是脱不了干系。

还有三十秒。

兰斯洛特微微喘息着,垂落在胸前的淡金色长发被汗水浸湿,因着剧烈的战斗,使得原本就供血跟不上的心脏显得有些不适。只是,在霍随那双黑眸看过来的时候,他强压下这种轻微的疼痛感,装作若无其事的模样温柔地朝她笑了笑。

霍随别开视线,只是手中的动作更加凌厉,将靠近的机甲用最快的速度解决,以减轻他身体的负荷。

10、9、8、7......

3、2、1。

在天空之上,被粒子覆盖的防御罩忽然破开一个巨大的空间,一艘银色的舰艇出现在所有人的视线内。舰艇的最前方刻印着兰斯洛特家族的徽记,以及一个特殊的金色纹路,似乎是一个符号,又似乎是一个字。

再看到那艘舰艇的时候,霍随的视线便落在那金色的纹路上。那是一个字,属于精灵族的文字。

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