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天堂和地狱

深夜。

沈小溪环抱着双膝,坐在床尾,嘴角沁出丝丝血迹,衣衫破损,乍一看,就好像刚刚被人轻薄了。

不过,她确实被人……

只不过,是合法的冒犯。

那个身为她新婚老公的男人,就在前一秒,因为她的激烈反抗,摔门离开。

他说:你作为我的妻子,跟我上床是你该尽的义务,别整的我像强奸你一样,怎么?想嫁给我的时候没想过这些?沈小溪,你别在这里给我装什么清高!

是啊,她该尽的义务。

可是……

如果她和他有了夫妻之实,他就会马上知道,她的身子早就不纯洁,早就不是第一次……

想到此,她的心,仿佛被针扎了一下。

她闭上双眼,记忆回到一个月前。

*******

香格里拉大酒店。

酒店前台,沈小溪来到1009号房门前,看了眼门牌号,应该是这间吧?

她是替同事,帮客人送西服过来的。

同事小丽临时有事,不能按时送来,沈小溪只是做了举手之劳的事,却不想,等着自己的会是人生彻底的颠覆。

沈小溪按了门铃,可是良久无反应,她试着敲门,这才发现门没有锁。

她推开门,屋内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

墙壁上,就连控制整个房间电源的房卡都没有插上,难道客人已经退房了?

沈小溪走了进去,借着窗帘那微弱的光亮,她才能隐约看清楚屋内,本就有夜盲症的她,一旦陷入了黑暗,在心底里潜伏的恐惧和慌乱便会窜出来。

她想走到窗边,拉开窗帘,让整个房间都明亮起来。

可是……

'砰'的一声,身后突然传来关门声。

沈小溪浑身一怔,下意识转身,可还来不及看清楚对方,浓烈的酒味袭来,强劲而有力的手臂突然揽上她的腰际。

"来了?"男人粗重而沙哑的声音在她的耳边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