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他外面的女人

是昨晚发信息的女人嘛?

沈小溪的心口揪着,从头皮乃至全身都觉得一阵阵发麻。

她赶紧开车跟了上去,直到抵达山水小区。

她将车停放于远处,亲眼看见顾铭俊下车,继而将车里的女人打横抱了出来,走入D栋楼房。

小溪没看见女人的脸蛋,因为此刻她正趴在自己丈夫的胸口上。

那是离心脏最近的位置,他却从未让她靠过,更别说这样抱过自己?

小溪咬着发白的唇瓣,握着方向盘的手骨节泛着苍白,他不是口口声声是去办公事吗?

这就是他说的出差?

他每一次说的出差,其实都是来找丫头吧?

小溪从车里下来,坐在花园小区的石凳上,等了良久,均不见顾铭俊出来。

她没有勇气跟上去,因为她明白,一旦她公然闯了进去,撕破了脸,这段仅仅维持了一月的婚姻,将会到此结束。

说不定,还顺了那小三的心意。

她仅仅握着方向盘,手指因过分用力而泛着苍白,心头就像是压着千万斤重的石头,沉得人连喘息都困难。

沈小溪的眼眶布满了红血丝,却没有眼泪落下来。

她不知道,哭能解决什么。

可心里,真的很痛苦。

此时此刻,也许她的老公,正和那女人在亲热,而他前一秒,才出手伤了她,沈小溪从小到大,都没有受到过这样的侮辱。

她深吸一口气,压下心里的痛楚,拿出手机想打给妹妹沈安妮,找她聚聚。

这个时候,她不想一个人待着……

她怕,自己会越来越难过。

可是,刚拨过去,那头却掐断了。

下一秒,信息响起:【姐,我现在跟朋友一起,不方便接电话,一会儿打给你。】

……

"铭俊哥,你帮我揉揉好不好?"

娇滴滴的语调很容易勾起男人的同情心。

躺在沙发上的女孩,身着漂亮的雪纺裙,柳眉明眸,典型的我见犹怜的娇弱女孩儿。

顾铭俊从厨房走出来,将手中的热水递到她的手里,"来,把药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