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麻烦找上门

四目相交,他们好似都想要将彼此看透,凝望着对方,沈小溪咬着唇瓣,他的气息将她包围,让她感觉到莫大的压迫感,而某人的俊脸在一点点的靠近她,他的鼻尖很挺,鼻息暧昧的气息与她交缠,小溪甚至不敢大喘气。

就在他即将要吻上她的那刹……

叮咚……

叮咚……

门铃响起,连续响了很多声。

小溪晃过神来,一把推开他,拿起一旁的大毛巾披在身上,遮挡住胸口,前去开门。

门一开。

"姐!"

一声甜腻腻的叫声传进沈小溪的耳朵里,穿着超短裙的沈安妮言笑晏晏的望着小溪,"姐,我们学校要我们出来实习,我能不能住你这儿?"

小溪的心情豁然好了起来,她宠溺的捏了下妹妹的脸蛋,"傻瓜,当然可以,这还需要问吗?你想住多久都成。"

作为他们新房的别墅,宽敞的让人觉得空虚。

有时候,小溪恨不得能有一屋子的人来陪自己。

"真的吗?还是姐你对我最好。"沈安妮那张小嘴像抹了蜜,说的话让小溪的心情大好,她帮忙将安妮的行李箱都搬了进来。

"你这是做什么?"

顾铭俊微蹙眉头,站在楼梯口,对于沈安妮的突然出现,他并没有感到欣喜。

"姐夫,你不欢迎我吗?"

沈安妮挽着小溪的手,迎视着顾铭俊眼中的警告,委屈的一瘪嘴,"姐,你看姐夫都不欢迎我。"

小溪没想到顾铭俊会摆出这副表情,心下有些尴尬,想到自己要和他离婚,便低眉问着,"安妮能住这吗?你要是觉得不方便,我过几天……"

"就这么住着吧!"

他打断她的话,转身迈步走上楼,撂下话,"收拾完东西就上来,我有话跟你说。"

怕安妮会顾虑太多,沈小溪挤出笑容,帮顾铭俊说好话,"安妮,你姐夫没有不欢迎你,他可能感到太突然了,你不要想太多,只要姐姐在这里一天,你就光明正大的住在这里。"

沈小溪心疼的摸了摸她的脸,"瞧你,住在学校都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