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0节 突然知晓

金鑫沉默下来,他没有否认李雅薇的判断,因为他也这么觉得。

有些人,有让人相信的力量,靠的不是豪言壮语,而是那悄无声息的行为。

“因此……我们也要找什么梦想的地方?”李雅薇显然在竭力思索着解决方法。

金鑫终于道:“是的,这是反力之鹰最终的提示。”

看着疑惑的李雅薇,金鑫解释道:“石田秀子激活了反力之鹰预埋的伏藏点——我,东野吾,还有胡家声……再加上……某些人的预埋操作。”

李雅薇眸光微凝,似在考虑某些人是谁,随即道:“是暖玉,那个能沟通两界的女人。她利用明暗界的同频人,帮石田秀子进行重演历史的操作,藤原纪香、藤原野望,都是她的操作对象。”

金鑫见李雅薇猜出来了,终于不再隐瞒,直承道:“正是如此。石田秀子虽不在暗界许多年,但经过推演,已经明白了暗界的太多的历史,经过直播重演,她更揭露了很多事情。”

李雅薇缓缓道:“不错,若非石田秀子,谁都不知道林萍的举动。”

“但所有的推演到三年前的那场大爆炸时,戛然而止。”

金鑫皱眉道:“哪怕石田秀子也不明白大爆炸的真相,但她还是捕捉到反力之鹰最后遗留的消息,那只有五个字——梦想的地方!”

李雅薇醒悟道,“因此石田秀子认为梦想的地方藏着反力之鹰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伏藏消息,找到那里,获取伏藏消息后,就能破解三年前大爆炸之秘,甚至拯救暗界?”

金鑫盯着李雅薇片刻,微笑道:“幸好……你是准备帮助沈约的,而沈约又和石田秀子很有交情。”

李雅薇环目四周,“你既然留在这里,想必……石田秀子认为梦想的地方就在太空船内?”

金鑫摊摊手,示意李雅薇说的不错,随即道:“我看你对这里并不陌生,那你可知道太空船内,哪里才是梦想的地方?”

李雅薇蹙眉道:“据我所知,太空船内,从来没有任何一个地方,叫做梦想的地方!”

金鑫才要说什么,突然后退了一步,因为他发现李雅薇的脸色突然变的极为可怕!

那一刻,李雅薇换了一个人般。

心生警惕,金鑫试探道:“你……不舒服?”

李雅薇脸色发青,那一刻眼中充满了深切的恐惧,握着拳头半晌未语,但她终于舒张了拳头,缓缓道:“我知道梦想的地方……在哪里了。”

金鑫很是奇怪,“你可刚才还说不知道。”看着李雅薇铁青的面孔,金鑫没来由的一阵心悸。

李雅薇恢复了平静,“我是突然想到的,你需要前往吗?”

金鑫看着李雅薇深邃、难揣的眼眸,干笑道:“你能带我前往,我自然很是……很是感谢。”

李雅薇“嗯”了一声,“你跟我来。”

她起身出了房间,向电梯的方向走去,金鑫看着那略有冷硬的背影,再回想李雅薇方才的表情,突然打了个冷颤,想起了石田秀子对他说过的一句话——你如果进入了金字塔,一定会经历极为诡异的事情,你能依仗的……其实只有你自己,随时都会有死亡到来,你还决定要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