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节 合力毁灭

“沈约!”

一个声音突然响在沈约耳边,沈约稍稍侧身,看向声音的方向,微有讶异。

月神消失不见,他身边出现的赫然是沈笑天。

沈笑天没有死?他又回转到这个世界?就在这种最关键的时刻出现?

沈笑天微笑的看着沈约,缓缓道:“你没有辜负我和你师父的期望,但只是整合模型,终究拯救不了这个世界。”

沈约微有扬眉,“为什么?”

“天下之势,本是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沈笑天稍显凝重道:“这些变化,都在李巨人的计算内。你整合的力量,会被李巨人用作灭世的力量。”

说话间,沈笑天上前一步。

沈约再次发问,“李巨人会如何运用?”他那一刻似有焦虑,也无暇去问沈笑天怎么会出现在此间。

沈笑天再近一步,缓缓道:“李巨人会……”他倏然爆退。

与此同时,不知多少光束倏然从沈笑天身上射出轰向沈约。

这是极为突兀的袭击,沈约却像早已预见,袭击一出,他已双手圈出,有黑色物质从他手中涌出扩散,倏然挡在他的面前。

空间似凝。

黑色物质刹那间就要尽数吞噬消弭沈笑天的袭击时,有两人倏然出现在沈笑天的背后,一人一掌按在沈笑天的肩胛上。

二人齐声道:“天地之初,万物复苏!”

白光暴涨,那一刻如同天地之初的氤氲,瞬间就要将沈约吞噬其中,沈约同时爆喝,“万物并作、吾以观复!”

喝声起,两道光芒倏然撞击。一道灰色的光芒蓦地凭空而至,轻轻撞在光芒上,竟然改变了两道光芒的方向。

所有的力量,尽数的涌到沈约面前那地球模型之上。

沈约眉头微跳之际,地球模型被那道凌厉的光芒所击,倏然化作齑粉!

沈笑天和那后出现的两人齐齐后退,看着默然的沈约,齐声道:“沈约,你败了,世界已经在你的助力下,彻底毁灭!”

四周静寂。

那言语如刀扎在沈约心头,沈约有些木然,缓缓看向面前的三人,一字字道:“附骨,奇点,还有无。”

出现在沈笑天身后的两人之一,赫然就是奇点!

奇点身旁那人长相寻常,五官像洗把脸就能洗去般,闻言笑笑,“沈先生,虽然初次见面,但久仰你的大名了。”

那人自然就是洲际的顶级精神师——无。

微有沉默,无随即道:“李先生就在等你的反击,我们没有想到你如此警觉,第一时间就发现沈笑天是附骨的问题。”

摊摊手,无缓缓道:“但已经无关紧要了,世界已经毁灭……在我们和沈先生的联手下,彻底的将这个世界毁灭了。”

轻叹一口气,无强调道:“渣都不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