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节 要相争还是要理想?

带着无奈,史密斯先生又道,“可惜我们受制于以往的规则,仍旧选择让成议员成为领袖。”

资格两字,本和规则般,可以载舟,同样会成为桎梏。

“可如今,我认为到了打破规则的时候了。”史密斯缓望同伴,“我拥护琴丝成为我们的首脑。”

他举起手来,很是期盼的看着末世人。

有人举手,有人犹豫,可终究是所有人举起了手,他们或有迟疑,但都看到彼此眼中的光芒。

那是期待重新来过的期盼。

“你要说的其余两件事是什么?”夜星沉问话的时候,目光闪烁。

琴丝没有当选的振奋之意,反倒很是凝重,“我要说的第二件事就是,我觉得沉约说的闭环问题很是严重,我们陷入了一个闭环,我们任何一人,若凭自身的力量,还执迷于个人恩怨,下一次轮转,就可能是我们的葬身之时。”

夜星沉童孔收缩。

水轻梦突然道,“琴丝说的不错,若没有沉约的插手,我们这一次,就已全部送命。可哪怕沉约参与进来,我们的机会也不多。”

夜星沉没有反驳。

他在利用空间层面的时候,女修同样在利用,他夜星沉利用空间层面未卜先知的击败了末世人,可女修却利用第二次轮转,几乎将他们尽数葬送。

若论对空间层面的理解,他仍远不如女修。

女修才是最接近黄帝科技的那个人。

琴丝盯着夜星沉的双眼,“我想你已知道了我要说的第三件事是什么。”

夜星沉默然。

琴丝终道,“无论你还是都子俊,都是这世上利用权谋的顶尖之辈,可你们算来算去,终究成就了女修。”

众人惊凛。

他们这才发现,原来翁蚌相争、渔翁得利并不只是寓言。

“这就说明,我们想用计谋打倒女修,几乎是没有可能的事情。”

琴丝萧肃道,“我虽不知道当年惊天一战的详情,但想当年的单飞击败女修,靠的绝不是阴谋诡计。”

夜星沉没有回应。

他想到了那整个世界充满光辉的那一刻,他没有亲眼目睹,但他看到了单鹏给他看的影像,那一刻,他内心是颤栗的。

哪怕是单鹏,那时候再次目睹一切,仍是双目满是光辉。

琴丝看得到夜星沉眼中的光芒,“因此,你觉得我们做错了,我们并不否认。可请你给我们一个机会。”

声音凝重,琴丝涩然道,“给我们一个改正的机会,我们会让你看到,我们末世人终究还有理想。理想,才是我们坚持活下去的意义所在!”

众末世人热血沸腾。

他们突然有种要流泪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