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35

“……相亲的事,她若不喜欢,以后不提便是……”

“多接近接近她……”

“到可以的时候,便带她回来,在外面……总不好看……”

“现在你简叔被撤了职……”

“安桀再怎么说也是他的女儿……”

“郗辰,我知道你向来都不喜欢管简家的事……”

“……让你去亲近那孩子也实在是姑姑自己的私心……”

“……”

还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

一道过于大的力将我往后一拉,撞进一副温热的胸膛中,脸被捧起,窒息的吻瞬间压下!

我一愣,挣扎着!

横在腰间的手臂像害怕什么似的收的越来越紧,似要把我决绝地揉进那副身体里。带着薄荷味的湿热舌尖长驱直入!

“安桀……”

“放……开我……”

“不!安桀,我知道你在乱想!”唇又一次被严实地覆住,他越吻越狠,嘴舌敏锐地辗转反复,带着一种恐惧下的失控。

我痛苦地闭上眼睛。

“你在乱想什么,安桀……”席郗辰略显激动地粗喘着,声音嘶哑颤抖,“相信我……”

我该相信什么?

我努力想让自己冷静一下,我想甩开他,我想夺门而出……

“安桀……”

“放开我。”

“不!”

冰冷而微微发抖的指尖滑至我的后颈,“只要你相信。”

我一颤,对上他的视线,那片深黑中似是暗涌着什么——“我该相信你吗,席郗辰……”终于,我缓缓问出,也不再挣扎。

席郗辰有明显的一愣,下一秒狠狠将我压进怀里,那样的力道几乎能把我揉碎。

“不……”压抑下的声音不再那么紧窒,而有点过于低哑,“已经不够了,安桀,现在——我要你爱我……”

席郗辰拉开我,在那诚然露骨近乎贪婪的注视下,我竟有些慌乱地别开头……

“我爱你,安桀,我爱你……”离迷的嗓音低喃着,他开始低头吮吻我的肩膀,潮湿温润的舌尖灼烧挑逗着我的肌肤。

“席郗辰……”轻微的颤栗着,想要推开他,这太快了,而且我的脑子现在还很乱,我懊恼自己似是被他的痴狂感染了,继而迷惑了。

“安桀,我爱你……”他一遍一遍地低语着。

“等等,呃……”想阻拦,开口却已是微微喘息的轻柔破碎声。

良久之后,叹息一声,最终,缓缓抬起手臂挽上他的颈项。

感觉到席郗辰的身体瞬间僵住!下一刻,粗声沉吟,俊红的脸庞深深埋入我的发间,“安桀,我恐怕……”闷闷的,带着压抑下的浓浓情欲气息,“我不想伤害你。”

我闭眸,掂起脚尖,将颤抖的唇轻轻印上那道性感冰唇。

自欺也好,但是,我想相信,因为,如果不那样,竟会如此难受,因为,席郗辰,我真的已经对你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