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三十二 理性还是感性

汽车晃悠悠的走在路上,杨东旭拿着地图对着外面的景物对照着,在他的身边坐着李富珍。就在他感觉身体都快颠荡散架的时候,两个人终于达到了目的地。

“就是这里?”相对于杨东旭的不耐烦,工作状态的李富珍可以说是尽职尽责,一路上不但看四周环境,还做了笔记,甚至还有简单的规划路线和大致草图,绝对不是随手拿着一张地图对照的杨东旭能比的。

“就是这里,这边是西子湖,浙江医院就在旁边。上午咱们看的那个地方叫小南湖。”杨东旭把地图铺在引擎盖上点了点。

九月份的杭城虽然温度不算低,但因为在西湖旁边,站在树荫底下又是清风吹着,给人的感觉很慵懒想睡觉。

“小南湖那边好像好一点。”拿出自己花的草图以及整理的资料,和地图对比一下李富珍开口说道。

杨东旭翻了个白眼没有说话,小南湖当然好,夹在杨公堤和苏堤中间,距离雷峰塔也不是很远,还靠在南山路上。

其实相对于小南湖西丽湖更好,只可惜被国宾馆给霸占了。而在小南湖那边建设酒店的话,就距离国宾馆太近,相对而言西子湖这边要好一些。

“你倾向在哪里?”看到杨东旭不接话李富珍继续开口问道。

“我倾向把整个西湖都承包下来。”杨东旭调侃了一句,看李富珍望着自己,尴尬的笑了笑,心里吐槽着这个韩国妞不懂幽默,手指在地图上点了点:“小南湖吧。”

“为什么?”

“相对于西子湖,小南湖这块地方更大一点。并且我们可以把这周边的地,甚至这个湖都给圈起来。”

“圈起来?”李富珍皱了皱眉眉头。

“圈起来弄个度假村,或者度假山庄什么的。当然酒店投资按照之前咱们商定好的股份合作,圈地建设度假村的事情我自己来。”

“这样我投资建设的酒店会和国宾馆硬面对抗,你用度假村赚钱是吗?”

“都说了能不能把这个世界想的美好一点,不要腹黑。”杨东旭翻了个白眼,不知道这个韩国妞是不是中邪了,这几天总是各种阴谋论,也不知道脑袋中哪根筋搭错了。

“距离国宾馆太近酒店方面的确竞争关系有些尖锐。但咱们建设的是五星级酒店,走的是商业路线,和国宾馆这种半政治兴致的企业没太多竞争的地方。

人家是赚不赚钱都能吃饱,咱们是不赚钱就要饿死。所以只要审批没有问题,到时候那边关系疏通疏通,不是自家的孩子是吃饱还是饿着那边应该不会太在意。”

“听说你最近在和我哥哥谈三星电子建厂的事情。”李富珍把脸庞的乱发收拢到耳后看着杨东旭。

姐!转移话题咱们能不能不要这么生硬?

“不是最在谈,是之前已经谈好现在正式签约落实。我看好我自己国家的旅游,同时我也看好以后的电子产品市场,所以提前投资一下。”

“听说你还有一个规模不小的地产公司,我对你们国家的房地产挺看好的,有没有兴趣合作一下?”

“怎么现在不是在合作建酒店吗?”

“我指的不是这个,而是全方位的合作,写字楼,住宅楼,别墅区合作都做。不过拿地方面你可能要多负责一些。”

听到李富珍的话,杨东旭一副你以为我是傻子吗的表情。只要不是脑子秀逗的,谁不知道拿地对房地产公司的重要性,我都能拿地了还和你合作了个屁啊,我又不是没有工程队,没有工程师,没有房产公司。

“当然不是说让你一个人干,在一些事情方面,我可以利用三星来帮你疏通。同时你如果想要在汽车方面有所合作的话,我可以帮你促成。”

“你这是把我调查的门儿清啊。”杨东旭诧异的看了李富珍一眼。

李富珍知道飓风建筑他并不意外,毕竟西湖这边的项目除了百里毅三湾旅行社之外,施工都是交给飓风建筑的,只要脑子没问题稍微调查一下,就知道三湾旅行社和飓风建筑的关系。进而推出杨东旭和飓风建筑的关系。

可李富珍竟然知道玛莎拉蒂汽车公司,这就有点让他意外了。要知道玛莎拉蒂汽车公司,虽然和他旗下的产业有合作,比如说公司用车,老总坐骑什么的。可这是正常的商业往来,并没有其他太多的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