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杨亦VS文清)

来到殷锒戈的办公室外,杨亦穿过墙壁进去,却发现里面空无一人,文清指了指沙发上的外套,笑着道,“那衣服好像是小洋哥的,呵呵,我猜他们现在正在休息间。”文清又指向那扇休息间的门,笑道“哥哥,你猜他们在里面做什么?”

杨亦一脸茫然,想了想认真的回道,“在睡午觉吧。”

文清笑而不语,他从杨亦身上下来,拉着杨亦穿过休息间的墙壁。

还未看清里面的景象,便听到了温洋求饶的哭声。

激烈香艳的一幕,看的杨亦目瞪口呆,下一秒转身就准备走,文清立刻拉住杨亦。

“殷大总裁的现场直播,不看白不看,再说了,哥哥你害羞什么,你每天晚上对我的做,不跟殷锒戈现在做的一样吗?”

杨亦脸红的能滴出血来。

“好了好了。”文清抱住杨亦手臂,撒娇似的用头拱了拱杨亦的胸膛,“哥哥可比这头狼温柔多了。”

“这个……能少看就少看。”说完,杨亦将准备凑过去细看的文清强行抱出来休息室。

“看他们这么幸福,我也安心了。”杨亦深深吸了口气,脸色渐渐好了许多,“阿清,我们走吧。”

文清上前牵住杨亦的手,听话的点了点头。

“阿清你走前没有想见的人吗?”

文清摇了摇头,露出两排皎洁的贝齿,“除了哥哥,没有任何人。”

杨亦将文清重新背在身上,轻声道,“好,哥哥陪你到最后一刻。

黑暗中分别的最后一刻,文清想努力留给杨亦一个微笑着的自己,可最后还是哭了。

“不想重新来过,我怕……我怕我再也遇不见哥哥,我更怕即便遇见了,也认不出对方了……”

杨亦为文清擦拭着眼泪,“傻瓜,不会的。”

文清吸了吸鼻子,哽咽着道,“下辈子我一定做个好人,我一定……会找到哥哥……”

杨亦低头吻住了文清的嘴唇……

所有的不舍与期待,仿佛都包含在了这一吻中。

“再见文清……”杨亦松开文清,两人的身影逐渐消散在黑暗中,“我们一定能……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