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正常更新AND这一次出差的感想。

昨天飞机回来太累了,想更新一章,但是直接扒键盘上睡着了,唔,口水流了很多出来。所以现在才更新,我知道你们一定会原谅我的对不对,嘿嘿。

我还是第一次去上海,所以特地留下来多逛了一天。上海给我的感觉确实很好,繁华,整洁,更重要的是人虽然多,但是井井有条,等红灯很少有超过五分钟的,老外也特多。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喜欢像是火锅一样咕嘟,杂乱,甚至还带了一点点肮脏的成都......

东方明珠塔很棒,但是顶端的旋转餐厅很坑爹,最合我心意的是烤牛眼扒的香草汁。

黄浦江很繁华,但是江水真脏,和府南河有得一比,所以我看着菜单上面的野生河鲜楞没敢点.......

外滩的风很冷,所以尽管阳光明媚,周围的人甚至都有穿防寒服的,我穿着一件厚T恤+一双凉鞋的组合吸引了很多回头率。包括作者们的,有人在问谁是卷土,很多无良人士就回答说,那个穿拖鞋的......好吧,明明是凉皮鞋呀!

当然,令我感觉到不虚此行的还是见到了很多如雷贯耳的人。

比如说剽悍的陈天桥老大,一个手势,一句话,虽然低沉,但是都有一种力量澎湃的感觉。

比如说是风度翩翩的三少。

比如说是稳重温和随和的关叔

比如说和天天向上一模一样的土豆老乡

比如说是声音温柔得不得了,性格也温柔得不得了的海星巨巨。

比如说是浑身上下都显露出干练的鱼泪满江。

比如说是唱歌一级棒,看到美女就很猥琐的沧沧,哈哈。

比如说是我见尤怜,楚楚动人的冬瓜

比如说是比照片上面帅气多了的舞大,

比如说是斯文淡定气度从容的辰东。

比如说是和照片上一模一样的雾外江山,

比如说是很有小受气质的东流,

比如说是唱歌可以秒杀KTV包厢里面所有人的随清风去

比如说是擅长贵妃醉酒女声版的贼眉,

比如说是麦霸但是确实唱得超好的香蕉,

比如说是充一百块话费都要收二十块服务费的酒店服务小姐,好吧虽然你的腿很长。

比如说是呼噜声只比我差一点点的同居密友狗狍子,

比如说是眉清目秀的奥公公,

比如说是风华正茂青春无限的老猪大大,

比如说是最猥琐的白金写字板。

(唔,还有很多人依然在我的心里面蹦跶着,我不提你们只是因为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不要以为我不记得你们噢,哼哼)

好吧,最后要感谢一下上海东方航空,唔,在飞回成都的时候,那位叫做薛洁的空姐真是养眼,是我见过最漂亮的空姐了吧,让旅途不再枯燥,哈哈哈。

好了,就到这里去吧,为了应付乃们这群如狼似虎的家伙,码字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