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二十三章 副本BOSS

“七轮之内!”

见习神官那丁欣赏着石板上刚刚浮现出的自己的名字,他的名字被自动刻在了通关第一层试炼所有名字的最顶层,不由陷入了自我陶醉。

这已经是他不知第几次强调了,就好像生怕别人忘记。

“确实是绝无仅有的成绩。”

魔术师守门人点了下头表示赞许。

也确实是值得拿出来吹嘘,除了公认的挂逼、现在已位列七大神官之一的神官赛特,确实没人以这样快的速度通过第一层。

“......不过可能也只是暂时的了。”古代魔术师神秘兮兮地道。

这位见习神官一愣,反应了过来:“你是说,刚刚进去的那个外来者?”

守门人点点头:“他是我见过最强大的战士之一。”

那丁一愣:“比神官还要强?”

“或许。”

那丁皱起眉,有些不悦起来了。

虽说外来者中也存在有能驾驭精灵力量的人,有时也会有旅行中的强者造访他们国家,但截至目前为止还从没见过实力超过他们埃及神官的强者。

事实上现在的古埃及基本上已经代表了早期决斗者巅峰水准了,这个年代全世界可能确实都找不出多少比他们的神官和法老更强的决斗者。

那丁刚想开口反驳,话就突然咽回肚子里去了。

因为他眼角余光瞥见,这块石板上记载着试炼之地第一层通关名单的最顶部,自己那高高在上的名字,此时居然已经被人踩了下去!

他才刚刚上榜,屁股都还没焐热!

那丁屏住呼吸,看了眼这个新上榜的名字。

......游宇?

真是个怪名字。

接着他循着这个名字向后望去,想看看对方的通关用时,不由瞬间屏住了呼吸。

他清晰地看到,那后面清楚地写着,对方通关仅用了......两轮!?

没错,两轮,就是两个回合。

对方先手,游宇后手,一回之内爆发出超过一万六的输出完成击杀,所以是两轮。

在游宇看来一回合斩杀一万六血量不是什么很值得吹嘘的事,但对可召唤的精灵力量受限、连魔法陷阱的使用都受自身造诣水平限制的古代决斗者来说,这简直天方夜谭。

就比如现在,这位见习神官人都傻了。

这个外来者是什么来头?

......不对,在此之前他真的是人类吗?

这位古代魔术师虽已料到游宇可能会刷新纪录,但看到“两轮”这个成绩还是不由有些被惊到。

可能在他们的观念里,那个有着一万六生命值的试炼对手已经是血厚的离谱了,一回杀什么的他们根本想都不敢想。

不过其实游宇觉得倒还好。毕竟对方除了血量厚了点之外其实没有任何可取之处,不过只会一回合召一只攻击力不上不下的凡骨,跟DM时代的路人决斗者们水平其实差不多。

只是血厚一点的话,秒杀起来也不算难。

“这个战士果然非同一般。”古代魔术师心底也暗暗道,“轻而易举就以前无古人——或许可能也后无来者——的成绩通过了第一层。”

连神官赛特都未取得这样的成绩!

“不过后面可就没那么容易了。”

说是这么说,但其实游宇很快就发现了,后面几层的试炼对数其实感觉也都像是简单人机,主要区别无非是更加皮糙肉厚更难打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