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6.京城四少(6)

只有白展风手下的那个高手,还在苦苦和李季枫战斗着。这也是白展风的意思,白展风想要知道,这个李季枫的战斗力究竟有多强。

但是让白展风有些失望的是,这个高手只持续了不到三招,立马被李季枫一掌从台上轰击下来。

李季枫在第一轮出手,一下子就解决了四个高手。其中江波林的那个不算,但是其他的三个,却是被李季枫亲手给解决的。

“第一轮,胡老三这边胜,按照惯例,下注的庄家就是胡老三这边了!下面就是自由竞技的时候,首先上场的是白公子和武大少的人马,大家乘早下注……”那个精壮汉子是武展那边的人。

现在的语气已经没有先前那么嚣张了,以往庄家下注的事情,都是他在负责。因为庄家一直都是武展这边的嘛。

但是现在庄家竟然被胡老三这边的人夺去了,着实让他有些接受不了。

杨铁头却是兴奋了,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一个话筒,大声吼道,“下注了,下注了,买定离手,以一赔三,我们赌这次是白少爷赢了还是武大少输……”

这话乍一听起来,似乎没什么毛病,但是仔细一分辨,就能听出其中的不对劲,武大少输和白少爷赢,这不是一回事么?

胡老三对于杨铁头的行为倒是没怎么去阻止,平时这些兄弟们都被压抑出病来了,好不容易有机会放纵一回,就随他们去。

看见李季枫从圆台上走下来,胡老三连忙迎接上去,“李兄弟,你没事!”

李季枫心情有些不爽,“没事,等会那个小平头若是上场了,小爷一定要狠狠揍他一顿!”李季枫恶狠狠的说道,这个小平头着实太可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