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5.宝马不坐,坐现代(1)

因为今天是星期天,所以所有的女孩都是在这里。朱丹,蒋倩倩,苏轻柔,张媛,韩雪,冷傲雪,还有沈艳,白飞雪,令狐竹,幽月。

李季枫一嗓子吼了之后,原本一脸沉默的坐在沙发上的那些女孩子,顿时一个个都是活跃起来。

“少爷,你终于回来了!”最先开口的永远是自己最贴心的小女仆,幽月。

“来,抱抱!”李季枫张开怀抱,幽月扑进了自己的怀里。

蒋倩倩和当令狐竹也是走了过来。

这几个都是和李季枫有着亲密关系的,其他的几个女孩子,虽然和李季枫之间的关系只有最后一层窗户没捅破了,但是这么多人在场,他们还是有些不好意思,不敢上前和李季枫公然亲热。

李季枫坐在蒋倩倩和幽月等人中间,给大家详细汇报了一下自己消失这几天的行踪。其实白飞雪和冷傲雪已经差不多将李季枫的事情给大家讲了一遍,但是李季枫自己讲述出来,又是另外一番滋味。

李季枫一边讲述的时候,一边朝着冷傲雪那边看去,自己的这个冰雪媳妇,看起来冷冰冰的,其实眼神中还是有几分幽怨的,还有几分责怪。

李季枫当然知道,这是因为李季枫这次行动没有带着她罢了。

但是李季枫想到自己这几天所经历的那些东西,心中就被一阵后怕,自己若是命交代在那个地方了,那将怎么办?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