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激烈火拼(5)

林大虎和手下的黑虎队本来是打算要冲锋在第一线的,但是因为李季枫的安排,所以林大虎带着手下住在三环路以外。:

林大虎想着反正要明天才可能真正的大战,所以今天也就算了。

林大虎刚刚和两个漂亮的美妞准备打一场友谊赛的,但是林荣和白飞雪的通知却是过来了。林大虎一边催促手下急速行军,一边骂骂咧咧的道,“这群兔崽子,大爷今天看来又是不能过瘾了!”

其实林大虎的猜想完全是正确的,此时毒蛇和青红帮的手下已经从四面八方迅速的向着天南大酒店围绕过去。

因为今天这个聚会的特殊性,林公子早就是安排人在大酒店周围布置了人马,将周围想要靠近天南酒店的人阻扰在外面。

而唐笑和吴虎的人马到这边来了之后,为了减少影响,也是派人在周围布置了一道防护,加上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所以虽然这里一片混乱,但是并没有多少人注意到这里。

毒蛇和快枪,张宝,吴可新等人带着上千的人马从四周逼近的时候,唐笑的一些手下早就是发现了这些情况。

但是这些躲在车子里,或者充当酒店保安的人员,还没开口说是要拦截这些人员。张宝等人就已经带着人马冲进了防护圈……

张宝在前一段时间,虽然颓废了一阵子,但是后来发现,自己一个堂口,根本改变不了什么了。加上李季枫已经是公开承认了,洪天霸就在李季枫的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