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布置下埋伏(6)

路上虽然陆续有几个兄弟倒下了,前进的速度也是慢了不少,但是总算远远看到那边正在战斗得的李季枫和天刀等人。

这些人因为很快就靠近在了一起,所以根本就没有机会用枪。对于这些真正参加过战斗的高手来说,这么近距离的战斗,直接格杀比用手枪要快的多!

可能你还没扣动扳机,对方的匕首就已经将你的手臂砍下来了都有可能。

这样近距离的战斗,对于李季枫这边的天宗高手毫无疑问是非常有优势的,这些人都是经过特殊训练了,和这些刺客联盟的杀手短兵相接,不到片刻的功夫,对方三四十人,就已经有一半的人倒在了地上。

李季枫是和天刀两人直接战斗的,李季枫知道天刀是杀手榜上前三十名的杀手。

李季枫也想知道,自己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水平,究竟能不能将这天刀杀手击毙?

本来林荣是要替李季枫出手的,但是天刀也知道这个李季枫才是关键人物,所以林荣正猪呢比动手的瞬间,天刀派出了自己的两个得力手下挡住了林荣。

而天刀本身则迅猛的朝着李季枫扑过去,那速度,比上次李季枫遇到的迈克不会慢多少!

天刀最擅长的和他的名字一样,正是一柄刀,一柄有些古老的刀。虽然只有一尺多长,但是在空中挥舞起来的时候,竟然会发出一种呜咽的声音。

这声音,听在天刀耳朵中,那就是冲锋的号角,但是在敌人听来,这其中却是有着一种夺人心魄的的力量。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