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地门风云(4)

“小姐,地门走到现在这一步,需要一个有能力的人来重新整理。本来,按照门主的意思,是要小姐接手这件事的,但是对头先下手了。我们现在若是还呆在这个地方,那我们就只能等死了!所以小姐,你要离开,好好活着!”

彭新宇一脸严肃的看着唐佳,这一番话说的严肃无比。

这次那些人冲着门主来,更实际一点,是冲着自己来的!若是唐佳在这里的话,估计也只会落入到别人的手中,若是唐佳离开了这里,先活下来,后面借助李季枫的力量,或许还能够重新崛起。

“彭伯伯,不,我不离开这里,我马上打电话让枫哥哥过来!”唐佳说着就要掏出自己身上的手机,但是彭新宇却是伸手阻止了她。

“小姐,李少宗主是天宗那边的人马,现在就算是他调集人手过来的话,只怕也是来不及了,小姐,记住我今天说的话!”彭新宇一边说话,一边伸手在唐佳的脖子上轻轻按了一下。

眨眼间,唐佳就晕倒在沙发上。

彭新宇轻轻拍了拍手掌,从房间外面,马上走进来了两个女保镖,“堂主!”

“嗯,照顾好小姐,务必要将小姐送到天南市李少宗主的手里!”彭新宇看着沙发上晕倒的唐佳,对着两个女保镖道。

这两个女保镖相互看了一眼,其中一个领头的看着彭新宇。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