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地门风云(10)

得到了长老的确认,林荣迅速发布命令,全国各大分舵,能够调动的人马,在瞬间全部开始行动起来,一部分已经先行向着大兴安岭那边靠近了。

“飞雪,马上动用天宗情报网,我要知道地门现在一切的详细情况!”李季枫话语刚刚说完,在唐佳身边的另外一个精壮大汉突然走了过来,双眼炯炯有神的看着李季枫,“李少宗主,子堂主果然没看错你,你看看这个,或许对你了解那边的情况会有帮助!”

唐佳身边的两个保镖吃惊的看着这个大汉,这个大汉正是这只绝杀小队的队长。

看见两个女保镖吃惊的目光,那个队长耸耸肩膀,“别这样看着我,我也是奉命行事!”

队长递给李季枫的是一个u盘,李季枫将u盘递给白飞雪。因为白飞雪身上随时都带着子平板电脑,这是方面处理随时发送而来的情报信息。

白飞雪将u盘打开,用电脑在空间中形成了一道影响。虚空中清晰的画面,让人感觉有些不真实,但事实上,它就是那么真切存在那里。

画面上出现的最开始是一张地图,地图不断的放大,从华夏,到东北省,再到市区,最后画面再次放大,画面上出现的是一片茫茫群山。

“那就是我们所在的地方!”唐佳挽着李季枫的肩膀,轻声提醒道。

其实不用唐佳说,李季枫也知道了,彭新宇堂主果然还是老道一些啊。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